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九年积淀 起于累土——XTools更懂业务

九年积淀 起于累土——XTools更懂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XTools专注在线CRM九年,历经中国软件的跌宕起伏,从不被公众理解的时期到IT后改革时代、云计算时代、大数据时代、又迎来了移动互联网的大举入侵。XTools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近年来由于互联网科技越发被人们接受并认可,呈现出复兴之势。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9月23日

关键字: XTools CRM 移动 中小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23日 综合消息:XTools专注在线CRM九年,历经中国软件的跌宕起伏,从不被公众理解的时期到IT后改革时代、云计算时代、大数据时代、又迎来了移动互联网的大举入侵。XTools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近年来由于互联网科技越发被人们接受并认可,软件业也由此打破微软一家独大的的垄断局面,呈现出百舸争流的复兴之势。

中国软件业的近些年的发展,国家多项鼓励及扶植政策,积极促进两化融合,为中国的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的软件厂商提供用武之地,而XTools正是这些厂商中快速成长起来的CRM企业。XTools多年来始终专注于企业管理软件中的CRM,并没有像其他软件企业发展大而全的系统,就是希望在一个领域做到极致,让用户感受到XTools的真心实意,尽量把企业CRM的做到完美,让用户不再操心对客户的管理、也不用再操心更替CRM软件。

九年来XTools自身也发生了很大变化,从最早的B/S架构的产品,通过Ajax实现当用户C/S架构的流畅体验,到后来的SaaS终被市场认可不再是怪胎儿,再到如今云计算遍地开花,XTools用九的时间告诉了大家这样一个事实——所有可以为市场提供科技生产力的新技术、新理念,总会在未来成为燎原之火,令整个市场为之沸腾。

2004年XTools创立至今,一直以来都是持续满足客户需求为前提而不断优化自身产品。多年融合万家企业客户的智慧结晶,不但丰富产品自身功能,而且在吸纳了管理思想精华,逐渐成为国内最懂业务的销售管理平台,最懂中小企业BOSS的管理平台,同时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强势,XTools移动端系列产品层出不穷也预示着XTools打造移动管理平台的决心!

 

为了满足更多行业客户不同需求,突破CRM客户管理的局限性。XTools与更多企业应用厂商强强合作,打通产品接口。实现企业内部协同和外部销售线索跟踪的完美融合,这就是XTools在九周年之间提出的“最懂业务的销售管理平台”。

这其中包括腾讯企业QQ、迅众通信的400呼叫中心以及移动APP中非常的出色的名片全能王。这些厂商与XTools结合,一是认可XTools九年的产品沉淀获得客户认可,二是双方共同的经营理念,为满足客户需求而不断提升自己,由此使产品变得更加包容。XTools在九周年之际,展示了一些腾讯的合作产品,也同时预示着在未来会提供更多的合作产品适应客户的企业管理需求,从而成为兼容性更强的全业务管理平台。

在会议上,XTools在九周年之际不仅为用户们带去丰厚的礼品,更带去了XTools最新的技术讲解、产品支持以及成功企业家的管理之道,XTools从物质到精神上都给予客户需要。礼品只聊表XTools对用户的谢意,而成功的使用之道、管理经验才是XTools真正想分享给用户们更宝贵的财富。

XTools九周年之际在北京邀请了百家客户,大家欢聚一堂分享了成功的企业管理经验、信息化工具使用方法,这些年轻的企业家们给许多XTools用户们带去了创新管理的新思路,并启发了许多企业家更优秀的灵感,大家彼此分享成功经验,形成了XTools的特殊商圈,各行各业的佼佼者们围绕信息化工具展开了时代管理的探讨,更有助于XTools CRM产品的提升,为各行各业带来有优秀、更实际的产品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