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百会CRM发布国内最深度行业解决方案中心

百会CRM发布国内最深度行业解决方案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百会CRM主办的“中国CRM行业健康发展大会2013”上,其宣布国内最具深度的CRM行业解决方案中心上线。百会CRM认为:中国CRM行业实现健康发展,需要为企业提供深度、立体、易用、可灵活定制的行业解决方案。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9月16日

关键字: 百会 CRM 行业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16日 北京消息:在百会CRM主办的“中国CRM行业健康发展大会2013”上,其宣布国内最具深度的CRM行业解决方案中心上线。百会CRM认为:中国CRM行业实现健康发展,需要为企业提供深度、立体、易用、可灵活定制的行业解决方案。

百会CRM行业解决方案中心之所以被称为“国内最具深度、最立体、最实用”CRM行业解决方案中心。是源于以下三个层面:

最具深度:

对于一些管理软件厂商来说,他们担心自己积累多年的行业解决方案被同行抄袭,所以即使将解决方案公布出来,也做得非常的简单和笼统。并不具备一个细分行业的解决方案应该呈现的内容。

百会CRM在国内市场6年耕耘积淀,在100多个行业都有了成功实践。基于这些实践,百会CRM将行业解决方案细化到同类公司的业务流程,面对行业客户的问题,提出对问题的解决办法,并形成对应行业解决方案。

最立体:

百会的解决方案包含多个层面,一方面将需要用CRM解决的行业问题呈现出来,让行业用户能够对号入座。另一方面结合成功案例,让行业客户能够看到同行们使用解决方案的效果。同时,百会CRM行业解决方案中心是公开的、开放的:百会CRM推出了行业专家合作计划,动员更多的第三方行业专家与CRM厂商合作,汇聚行业精英智慧,打造快速落地的行业解决方案。让更多企业更快速地找到属于自己的解决方案!

最实用:

百会CRM的行业解决方案摒弃了过度包装,结合不同行业企业用户的业务实践。对于CRM管理系统的潜在需求者,只需登录百会行业方案中心,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案,即可立即将系统搭建起来,迅速开展自己的业务。

360行,行行都用百会CRM。感兴趣的企业用户可以登录百会CRM行业解决方案中心(http://www.baihui.com/crm/360.html)进行了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