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中小企业CRM提供商Insightly获千万美元融资

中小企业CRM提供商Insightly获千万美元融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sightly ,一家为中小企业提供CRM(Customer-Relationship-Management)解决方案的初创公司,拿到了Cloud Apps Management公司创始人Matt Holleran领投的1000万美元B轮融资。

来源:36氪 2013年9月16日

关键字: 中小企业 CRM 融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nsightly ,一家为中小企业提供CRM(Customer-Relationship-Management)解决方案的初创公司,拿到了Cloud Apps Management公司创始人Matt Holleran领投的1000万美元B轮融资,其他投资方还包括了Emergence Capital Partners、Sozo Ventures和TrueBridge Capital Partners。到现在Insightly一共融资1300万美元。

现在Insightly在近100个国家有大约18万的用户,这次的融资主要将用于优化本地服务、招聘人才和向海外的扩张。

Insightly的CRM解决方案基本整合了Gmail、Outlook、Office 165等服务,主要专注于在email端的客户关系整理,整合了日历、地址簿、标签等本地服务,并且Insgihtly也非常注重移动端的重要性,特别是对于中小企业,Insightly的应用( iOS / Android )能够方便地连接、管理和共享联系人资料、便签、任务、项目等。

创始人兼CEO Anthony Smith表示,中小企业越来越注意到CRM这一类SaaS( Software-as-a-Service)服务的重要性,与客户之间的互动非常重要,这能帮助它们更有效地把客户的使用/购买体验转化为下载量/销量。随着中小企业市场的增长,对智能设备端的SaaS需求也越来越大,Insightly现在也一些很有名的竞争对手,包括了High Rise、Capsule CRM和 Streak 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