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超七成拥有平板电脑学生赞成使用数字版教材

超七成拥有平板电脑学生赞成使用数字版教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自尼尔森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71%使用平板电脑的学生希望将教科书存储在平板电脑中,取代传统纸质教科书。随着新学年的临近,许多学生不得不花很多钱购买价格昂贵的教材。在这样的情况下,基于平板电脑的数字版教材成为被学生青睐的选择。

来源:新浪网 2013年9月2日

关键字: 谷歌 教育 平板 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来自尼尔森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71%使用平板电脑的学生希望将教科书存储在平板电脑中,取代传统纸质教科书。

随着新学年的临近,许多学生不得不花很多钱购买价格昂贵的教材。在这样的情况下,基于平板电脑的数字版教材成为被学生青睐的选择。尼尔森的报告证明了这一点。谷歌已发现市场的这一需求,目前已通过谷歌Play在线商店提供数字版教材。

尼尔森表示,在所有年龄超过13岁,并在学校使用平板电脑的用户中,有51%使用平板电脑进行互联网搜索。此外,阅读电子邮件、阅读电子书、做笔记,以及完成家庭作业的用户比例分别为46%、42%、40%和30%。

对于年龄不到11岁的儿童,有78%拥有平板电脑的父母表示,允许儿童在家中使用平板电脑。有54%父母表示,他们的孩子基于学习目的使用平板电脑。不过一些父母期望平板电脑上有更多的教育类内容。在不允许孩子使用平板电脑的父母中,有1/5表示如果平板电脑上有更多教育类内容,那么他们会改变当前做法。

这一数据来自尼尔森2013年第一季度的“互连设备报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