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联邦快递用私有云、虚拟化完善快递体验

联邦快递用私有云、虚拟化完善快递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报道VMworld 2013时,Dave Vellanteh和Stu Miniman遇到联邦快递(FedEX)的首席架构工程师Chris Greer。三个人讨论了IT的灵活运用和创新在全球当天快递的作用,拜IT所赐,全球当天快递可以做到毫不费力,而且给企业和中小厂商的感觉也是毫不费力。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9月2日

关键字: IT 虚拟化 私有云 混合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02日 编译:在报道VMworld 2013时,Dave Vellanteh和Stu Miniman遇到联邦快递(FedEX)的首席架构工程师Chris Greer。三个人讨论了IT的灵活运用和创新在全球当天快递的作用,拜IT所赐,全球当天快递可以做到毫不费力,而且给企业和中小厂商的感觉也是毫不费力。

在谈到一个主要客户时Greer笑道,“不管亚马逊怎么说,不存在‘免费送货’这事。” Greer解释说,为了给客户提供“无缝体验”,在网上零售商、货运公司和人工之间确实有不同费用和折衷一说。

Vellante问道,对你们这一行来说,费用、灵活和速度似乎同等重要,“你们可以在三个方面都比别人做得更好吗?” Greer说,FedEX在可靠性上从不打折扣。不过,FedEX的目标是“在IT上提供统一的客户体验。”

Miniman 问到Greer对云和软件定义数据中心(software defined data centers)的看法。 Greer 说虚拟化真的改变了数据中心格局,因为虚拟“可以让IT和商业分道扬镳。”

FedEX内部有一个庞大的私有云,而且正在考虑混合云。Greer还分享了一些具体细节,“全部加在一起,我们的虚拟机数目约为22,000。有7,0008,000IT人员。要把这些协调在一起是个全球性的问题和挑战。我们还在继续扩展寻求各种虚拟。”

FedEx试着尽可能地虚拟一切可以虚拟的,这对公司如何运作数据中心产生了重大影响。Greer说FedEx“因为虚拟的缘故买了不少存储”,因而“对网络速度有压力”。

Vellante问到虚拟办公室用到的基于软件的存储,在这种情况会需要什么样的技能。 Greer认为轻负载在这种设置下是最佳的。他提到,“VSA(Virtual Storage Appliance虚拟存储设备)是虚拟的。会有几个物理服务,主要还是打印服务。”

Greer后来还提到FedEX最关心的是效率并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我们对耗电量这东西很重视。我们的用电量已经大幅度下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