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英国航空公司改用微软Office 365转向云服务

英国航空公司改用微软Office 365转向云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国航空公司和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的背后团队与微软达成一项有关云服务的协议,其中涉及供员工内部使用的Office 365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8月9日

关键字: Office365 微软 航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09日 编译:英国航空公司和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的母公司IAG称改用微软Office 365可以减少成本,且会加强5.8万名员工的协作。

周三宣布的这项交易,除了订阅的在线Office 365商业套件外,还涵盖了大量云服务产品。

这项协议包括邮件和日历产品Exchange Online,协作工具SharePoint Online,Lync Online即时消息和社交服务Yammer。

“Office 365将可以让员工之间开展协作,在不用顾虑平台,产品或设备的情况下完成工作,” IAG CIO Nigel Underwood在一份声明中说。

他补充道,为集团内的各个航空公司创建一个通用的IT平台将会更有效率且会降低我们的成本。

IAG称,与微软的交易将巩固集团的系统。

“Office 365和Yammer会让我们换掉原有的邮件和相关系统,包括约1000个定制的应用,”IAG新闻发言人称。

据IAG透露,新产品的部署已经在进行之中,计划中的首次展出关注的是一些关键领域,而在这些领域,已经存在多个系统了。

向微软Office 365的转变包括一些确保安全的措施一级对IAG IT基础设施的更改,这些改变时公司转向云服务的整体战略的一部分。

微软称,社交工具的使用时航空公司改进内部沟通和协作战略的重要部分。

Yammer为员工提供了安全,专属的企业网络,目的是跨业务部门和跨地域加强协作,共享信息。

IAG,全称国际航空集团,创立于2011年,由英国航空公司和西班牙伊比利亚国家航空公司合并而成,现在拥有420架飞机,每年要输送6.9千万乘客到达230个目的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