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Gartner:融合技术趋势是IT成功的催化剂

Gartner:融合技术趋势是IT成功的催化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企业IT应该专注于云、移动性、大数据和协作等技术的融合上——如果它想成为企业资产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的话。Gartner分析师Drue Reeves在为期四天的Catalyst分析师大会主题演讲时表示:“IT必须是服务导体,我们自己根本无法操作这一切。”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8月8日

关键字: Gartner I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08日 编译:企业IT应该专注于云、移动性、大数据和协作等技术的融合上——如果它想成为企业资产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的话。

Gartner分析师Drue Reeves在为期四天的Catalyst分析师大会主题演讲时表示:“IT必须是服务导体,我们自己根本无法操作这一切。”

虽然这四大技术趋势都对企业计算有着各自的影响力,但其真正的实力在于四者的结合。这种“技术鸡尾酒”最终将为未来的服务提供一个平台,IT可以在这个平台上提供运行和维持企业经营的能力。

他表示:“我们必须把IT当作一个工厂。”在这个工厂里,技术在一端,服务在另一端,“在中间IT增加价值”。

在这个模式下,Reeve表示“影子IT”(Shadow IT)的崛起实际上是一种礼物。“是由业务部门来告诉IT它需要什么,IT必须把这纳入到他们的服务中。”

为了展示关于融合的观点,Reeve介绍奥巴马2012年竞选连任的首席技术官Harper Reed走上演讲台。

“我们是经纪人,但不仅仅是经纪人。”Reed表示,他的团队有40名工程师,在奥巴马2012年竞选连任中期待了重要作用。

他表示,成功是源自于四项创新,他的团队、他们的行动速度、使用的标准和数据。他还依赖云计算实施战略和大幅降低成本。

Reed表示:“技术和其他业务之间没有分界线。”他还补充说,他清楚地了解技术对于这次竞选的重要性。

在Reed之后,XRS首席技术官走上台,解释了他的公司如何利用技术和服务给卡车行业带来的变革。

他表示:“融合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根本性的转变。你必须要大胆。”对于XRS来说,这意味着云计算和移动设备收集各种数据,从正在服务中卡车的登陆小时数,到每个州的燃油税。

XRS采用了智能手机接入卡车上的一个诊断端口,以取代传感器。“我们使用Amazon Web Services,可以无限地扩展,这在以前是无法做到的。”

XRS每年从每辆卡车收集来的数据达到6TB,车辆数多达500万。

Reeves总结说,IT需要融合技术以改变业务运营的方式。“从今天开始改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