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世纪互联发布三版本Office365客户预览版

世纪互联发布三版本Office365客户预览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就在微软宣布与世纪互联合作提供基于中国数据中心云服务的三个月后,由世纪互联运营的 Office 365客户预览版在今日正式发布。这次高调的合作虽然是曲线救国,但也确实实现了Office365云计算办公软件、Windows Azure云计算平台在中国的落地的目标。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3年8月8日

关键字: 微软 Office365 世纪互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08日 北京消息(文/王聪彬):就在微软宣布与世纪互联合作提供基于中国数据中心云服务的三个月后,由世纪互联运营的 Office 365客户预览版在今日正式发布。这次高调的合作虽然是曲线救国,但也确实实现了Office365云计算办公软件、Windows Azure云计算平台在中国的落地的目标。

此次开放的客户预览版包含了Office365企业版、中型企业版、小型企业版三个版本,并且都可以申请免费试用。

世纪互联发布三版本Office365客户预览版

Office365我们可以理解成基于云的协同办公套件,其收费模式也与以往有所不同,用户将不再花一次钱买产品,而改为订阅时长的付费方式,按月/年付费,并且支持一个序列号多台电脑安装。

Office365将Office桌面端应用的优势结合企业级邮件处理,文件分享,即时消息和可视网络会议的需求(Exchange Online, SharePoint Online and Lync Online)融为一体,帮助企业消除大管理战略中的碎片化协同成本,借云计算全面提升办公效率。

其中,世纪互联运营相关服务条款中显示,Office 365服务的使用受世纪互联在线服务标准协议约束,该协议包含Office 365服务条款。

近期一项大合作是,英国航空公司和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的母公司IAG宣称改用微软Office 365可以减少成本,且会加强5.8万名员工的协作。

而微软的动作不仅停留在PC端还延伸到了移动端,其6月在App Store上线了微软针对iPone开发的Office,但是只有Office 365的用户可以在至多5台设备上运行Office,iPhone不影响其在至多5台设备上运行Office的权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