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通过设计实现集成 推动产业发展

通过设计实现集成 推动产业发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平板电脑设计趋势报告》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该报告由赛迪传媒和洛可可设计集团联合编制,是业界首个平板电脑工业设计趋势报告。

作者:王聪彬 来源:ZDNET CIO频道【原创】 2011年9月16日

关键字: 平板电脑 设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9月16日 北京报道(文/王聪彬):近日,《平板电脑设计趋势报告》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该报告由赛迪传媒和洛可可设计集团联合编制,是业界首个平板电脑工业设计趋势报告。

      《平板电脑设计趋势报告》共分为历史篇、现状篇和趋势篇三大部分。报告趋势篇主要从外观、内容及品类三个层面预测了2012平板电脑工业设计发展的12大趋势。

      外观:更便携 + 更融合 + 零距离 + 更独立
      内容:创造信息为主 + 更智能 + 更个性化
      品类:商务化 + 更实用 + 操作方式、显示方式多样化 + 感官超体验

      北京工业实际促进中心副主任宋慰祖表示,设计是对产业发展、满足使用者创新需求的方法。其优势是通过设计实现集成,探索研究中国自己的理念和思想。

      洛可可董事长贾伟对平板电脑输入法将来的发展趋势表示,会从现在的手写输入到语音收入甚至实现脑电波输入。运用云输入法在云端进行计算会是近年来的一个发展趋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