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金融保险行业不断互联网化 CDN需求明显增加

金融保险行业不断互联网化 CDN需求明显增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三年来,金融保险行业互联网化的程度在不断提高,在有效利用互联网开拓新的营销手段以及服务方式、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金融保险企业也需要有效利用互联网的技术和服务,来克服互联网传输过程中的问题,提高对客户服务的满意度。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7月4日

关键字: CDN 网宿科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04日 北京消息:“近三年来,金融保险行业互联网化的程度在不断提高,在有效利用互联网开拓新的营销手段以及服务方式、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金融保险企业也需要有效利用互联网的技术和服务,来克服互联网传输过程中的问题,提高对客户服务的满意度”。网宿科技副总裁刘洪涛今天在天津举行的“中国保险IT应用高峰论坛2013”上演讲时表示。

近年来,金融保险行业利用互联网技术,推出电子商务平台,在线理赔、在线支付、移动客户端等,掀起了互联网化的新浪潮。艾瑞咨询数据显示,2012年中国保险电子商务市场在线保费收入规模达到39.6亿元,较2011年增长123.8%,占中国保险市场整体保费收入0.26%。

与互联网企业相同,金融保险等传统企业在利用互联网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也受困于因网络本身的抖动、跨网访问及集中访问等,带来的访问体验差、页面打开速度慢、网站可用性不高、安全性不够等问题。

“网宿科技从两年前开始着力于向行业纵深发展,深耕企业市场。一方面,传统企业利用互联网的手段和方式越来越普遍,另一方面,传统企业也走过了最初了信息化建设阶段,开始关注信息化效率的提升以及客户服务的满意度。”刘洪涛说,在这方面,很多互联网企业普遍采用的技术方式,比如CDN内容分发网络,可以被传统企业在互联网化进程中加以借鉴。

据了解,针对金融保险、制造业、政府等行业细分市场,网宿科技先后推出了专门的APPA、WSA、SAS等行业解决方案,以适应不同行业的个性化需求。其CDN内容分发平台也已经完成了一期云架构的改造,在资源的利用率以及服务效能上都得到了较大的提升。目前,该云分发平台已经部署了1万多台服务器,储备的带宽达2T。同时,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各种移动客户端也被诸多金融保险等传统企业所采用。在这方面 ,网宿科技将其CDN内容分发网络有效地部署进移动互联网里,从而实现移动互联网的内容分发与加速。目前,包括招商银行、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中国平安等已经在采用网宿科技的CDN服务来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