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安卓移动广告份额大幅缩水 苹果增长强势

安卓移动广告份额大幅缩水 苹果增长强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iOS平台在美国移动广告市场上继续保持强势增长,其市场份额在今年5月达到64%,而安卓则缩水至36%。

来源:搜狐IT 2013年7月4日

关键字: iOS Andro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iOS平台在美国移动广告市场上继续保持强势增长,其市场份额在今年5月达到64%,而安卓则缩水至36%。

根据移动广告公司Velti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 2013年5月,苹果iOS平台在美国移动广告市场中的份额由去年同期的59%增加至64%,这主要得益于iPhone手机的持续热销,其中iPhone5功不可没,这款手机为苹果贡献7.9%的移动广告市场份额。

安卓移动广告份额大幅缩水 苹果则增长强势

另一方面,谷歌安卓平台在移动广告市场中份额由去年5月份的42%缩水至今年同期的36%。根据Velti研究报告,苹果iPhone、iPad和iPod touch位居移动广告市场前三甲(按广告曝光次数计算),三星Galaxy S系列手机尽管排名第四,但仅仅占据 2.7%市场份额。

同时,这份报告还发现,在所有平台之上,广告主开始偏向于投放“大广告”。在过去一年时间,小广告数量出现减少,而全屏广告增长了4.7%。

此外,这份报告显示,AT&T占据了美国46%的移动广告市场份额,但这一数字跟去年53%的市场份额相比出现了大幅下滑。排名第二是Verizon,其移动广告市场份额过去一年增加了10%,达到34%,Sprint 市场份额由去年的23%下滑到19%。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