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懒癌患者有福了!iOS用户可以在苹果地图和Siri里直接打滴滴

懒癌患者有福了!iOS用户可以在苹果地图和Siri里直接打滴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14日凌晨,备受关注的WWDC大会在美国旧金山举行,苹果官方在大会上透露,新版iOS 10将为懒癌患者们提供便利,支持用户在苹果地图里直接用滴滴叫车,在不唤起手机的情况下,也可以直接用Siri打滴滴了。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6-14 21:12:01

关键字: iOS 滴滴出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14日 北京消息: 6月14日凌晨,备受关注的WWDC大会在美国旧金山举行,苹果官方在大会上透露,新版iOS 10将为懒癌患者们提供便利,支持用户在苹果地图里直接用滴滴叫车,在不唤起手机的情况下,也可以直接用Siri打滴滴了。

iOS 10正式上线后,大家通过Siri或地图APP就可以直接通过滴滴约车。根据苹果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克雷格·费德里吉在WWDC上披露的信息,大家用Siri打滴滴时,可以看到即时价格以及司机信息,并能迅速发送叫车请求。此外,在地图APP里查找目的地时,也可以直接选择滴滴来出行,全程都不需要唤起滴滴APP。

滴滴被内置到苹果地图APP里,将进一步为苹果手机用户提供了方便。滴滴官方对此表示: “滴滴在iOS平台上取得了飞速成长,未来将进一步激发技术的能量,让中国人的出行更美好,城市更有活力。”

从10亿美元投资到产品导流,苹果对滴滴的支持已经超过了财务投资的范畴。也是因为自己的表现优异,在中国的互联网公司中,滴滴成为了唯一一家获得腾讯、阿里巴巴、苹果等这些科技巨头全方位支持的公司。

成立四年的滴滴在出行领域积累了扎实的技术实力。滴滴技术的“中枢大脑”滴滴研究院通过解决出行方面的技术难题,构建了自己的技术核心竞争力。业内普遍认为,某种程度上移动出行领域在技术层面上的竞争战局已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