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发改委召开电商研究部署会 鼓励电商促进经济发展

发改委召开电商研究部署会 鼓励电商促进经济发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国家发改委网站及高技术产业司子站了解到,国家发展改革委高技术产业司近日组织召开了电子商务重大问题研究启动部署会。当前电子商务的作用日益凸显,为了进一步促进电子商务发展,各地应结合各自特点,围绕电子商务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问题开展研究。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7月3日

关键字: 发改委 电子商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03日 综合消息:从国家发改委网站及高技术产业司子站了解到,国家发展改革委高技术产业司近日组织召开了电子商务重大问题研究启动部署会,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等23个城市发展改革委、有关地方研究机构及电子商务专家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电子商务在调结构、转方式、促发展、惠民生等方面的作用日益凸显,为了进一步促进电子商务发展,希望各地结合各自特点,围绕电子商务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问题开展研究,为国家发展改革委、相关部门及地方研究制定促进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的相关政策献计献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