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旅行必备的8款App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3-03-11 09:23:45

关键字: 移动应用 Android iOS APP

本文推荐了8款出行和旅行中可以使用到的App,他们具有地图、照片处理、旅游信息等功能,包括了TripView、Flickr、Google Maps、Dropbox、NSW Rego、Kogan Mobile、Haymarket、Myki Panel。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11日 特稿:本文推荐了8款出行和旅行中可以使用到的App,他们具有地图、照片处理、旅游信息等功能,包括了TripView、Flickr、Google Maps、Dropbox、NSW Rego、Kogan Mobile、Haymarket、Myki Panel。

TripView

平台iOS,Android

价格:AU.99 (iOS); AU.29 (Android)

时代不同了。如今,NSW政府宣布其已经向第三方开发者开放了他的实时公交信息。最初的三个拥有实时公交信息的应用程序是TripView,TripGo (iOS/Android)、Arrivo 悉尼 (Android)。

出行、旅行必备的8款App

Flickr

平台:iOS

价格:免费

Flickr的 iOS版更新更多的是重新设计而非要点更新。它同时也遵守了2012年的照片应用程序过滤法,该应用程序能够照相或者处理照片,那么其必须遵循该应用程序同的过滤选项要求。

出行、旅行必备的8款App

Google Maps

平台:iOS

价格:免费

该应用程序并不够漂亮,同时没有使用3D航天显示。我们宁愿拥有能够起作用的、具有公共交通系统信息的同时实际看上去相当棒的地图应用程序同样地,可能比当前的Android版本要好。

如果那并不是您想要的,您仍然可以继续喜欢苹果地图提供的迷路指示。同时如果任何人告诉您这就是苹果的总体规划的全部内容。

出行、旅行必备的8款App

Dropbox

平台:iOS

价格:免费

文件存储云服务已经更新了其iOS应用程序 ,同时将其关注点转移到图片上。该应用程序现在提供了自动从苹果手机的相机交卷上传图片的能力。

出行、旅行必备的8款App

NSW Rego

平台:iOS

价格:免费

如果能够通过一种网站来更新您汽车的登记号,去年已经可以这样做了,那么就不用担心了。今年您可以通过一款iOS应用程序rego来更新。

除了登记,该应用程序还提供了任何NSW车辆的免费的注册检查功能,设置注册续约提醒能力,让你找到最近的安全检查站。

出行、旅行必备的8款App

Kogan Mobile

平台:iOS,Android

价格:免费

那些已经跳上Kogan Mobile的付费计划的的用户将会想要使用该应用程序来管理其账户。该应用程序允许平衡检查、再充值以及设立自动-再充值的便利。当您用完信用时,这无疑是比周末去7-Eleven要好得多的经历。

出行、旅行必备的8款App

Haymarket — 徒步旅行

平台:Android

价格:免费

这是一个在Android上存活的应用程序,并将其自己定义为“澳大利亚迄今为止第一个iPhone手机应用,特点是在悉尼的唐人街进行文化和历史的徒步旅行”,是什么使得旅游者能够在其本身的智能手机上下载该应用程序变得有趣。有趣的是,应该有人做了每周特色画廊在新的应用程序,这将是非常棒的!

出行、旅行必备的8款App

Myki Panel

平台:iOS,Android

价格:免费

需要对Victoria州的非接触式支付系统怒气冲天或者大唱盛赞之歌吗?是的,这就有一个软件需要对其那样。

出行、旅行必备的8款App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