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iOS 9发布首日装机率达12.5% 超过iOS 8

iOS 9发布首日装机率达12.5% 超过iOS 8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苹果最新手机操作系统iOS 9正式开放升级后约24小时,其安装率已经达到12.5%,优于上去年iOS 8刚推出时的表现。据此前报道,iOS 9发布前夕,iOS 8装机率冲至87%。

来源:网易科技(科技、手机、数码、财经) 2015年9月18日

关键字: 苹果 i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苹果最新手机操作系统iOS 9正式开放升级后约24小时,其安装率已经达到12.5%,优于上去年iOS 8刚推出时的表现。据此前报道,iOS 9发布前夕,iOS 8装机率冲至87%。

根据数据跟踪和分析公司Mixpanel实时监测的数据显示,iOS 9的增长主要是受到了iOS 8系统用户更新的推动。

截 至太平洋时间17日下午4时,iOS 9装机率达到了15%,另外iOS 8装机率降至78%,剩下7%为更旧的iOS系统占比。据悉,iOS 9的装机 率水平略高于去年iOS 8发布时的情况,但略低于iOS 7的表现。这不足为奇,因为2013年,即iOS 7发布时,iOS系统的UI有了较大的变 革,自然吸引了不少用户。

苹果公司于当地时间周三开放iOS 9系统升级。如此前介绍的那样,iOS 9的功能特性在许多方面都有了较大提升,比如更聪明的Siri、第三方Spotlight搜索、Apple Pay、TouchID等,此外还有备受关注的电池续航力的增强。

除此之外,iOS 9针对iPad的独有功能也是一大亮点,包括QuickType键盘、分屏操作等。其中QuickType键盘增加了复制、剪切、粘贴工具,提升输入体验;另外分屏操作、画中画视频和侧屏应用功能也是吸引众多用户升级的因素。

对比前几代的iOS系统升级,iOS 9可谓将苹果最新硬件产品的优势发挥到极致。比如说,支持3D Touch功能的iPhone 6s和6s Plus,12.9英寸屏幕的iPad Pro真正的多画面多任务操作,这些都是在iOS 9的某些功能配合下才能相得益彰的特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