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免费提醒和搜索服务App推荐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3-03-07 09:32:37

关键字: Android iOS 移动应用 APP

本文推荐了8款使用在iOS和Android上的提醒和搜索服务的App,像邮件提醒、日历提醒、网购补货提醒和搜索周边服务设施的App,其中7款为免费。包括Gmail、Fantastical、ACCC Shopper、Snapseed、NHSD、Carsales、Flight Specials、Nexus 4 Stock Alert。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07日 特稿:本文推荐了8款使用在iOS和Android上的提醒和搜索服务的App,像邮件提醒、日历提醒、网购补货提醒和搜索周边服务设施的App,其中7款为免费。包括Gmail、Fantastical、ACCC Shopper、Snapseed、NHSD、Carsales、Flight Specials、Nexus 4 Stock Alert。

Gmail

平台:iOS

价格:免费

上周谷歌在iOS上更新了其Gmail。因为Gmail应用在苹果设备上要比在Android上看起来更好,因此该搜索公司现在处于尴尬的状态。

如果您试用一下该程序,之前您如果一直使用另外的邮箱客户端,强烈建议您关闭旧有应用程序,除非你喜欢新的电子邮件多次提醒通知。

8款

Fantastical

平台:iOS

价格:1.99美金

该应用程序声称将事件添加到日历中是“供娱乐的”。因为该iOS应用的目标受众大概与喜欢Grumpy Cat的是同种类型的人,我并不十分确定“供娱乐的”是合适的词。

该应用于iCloud、谷歌日历、Exchange以及其他iOS 日历应用支持的其他服务是同步的。

有Siri支持的用户同时可以使用口述命令来进入事件。

8款

ACCC Shopper

平台:iOS,Android

价格:免费

这款适时的应用提醒用户关于他们的保修期、退款以及分期摊付的功能。该应用提供储存收据照片以及为分期摊付、保修期或礼券设定提醒的功能。

8款

Snapseed

平台:iOS,Android

价格:免费

谷歌收购Nik软件的利益之一是是释放了先前支付的照片编辑应用程序。最新的版本适用于Android,提供了谷歌+的功能以及新的免费标签。

这就意味着关于苹果应用程序商店最新评论的很多是人们抱怨价格下降以及苛刻的退款方式。

8款

NHSD——需找健康服务

平台:iOS,Android

价格:免费

使用来自澳大利亚政府的信息,该国民医疗服务指南现在具有一种能够帮助人们找到医生、医院或者药房的应用程序。

该应用提供营业时间,联系方式以及将项目保存到您的电话通讯录的能力。

8款

Carsales

平台:iOS

价格:免费

尽管carsales.com 具有iOS 和 Android应用已经不是新闻,但该公司本周发布了新的本地iPad 和 iPhone 版本。旧的搜索、保存以及销售汽车的功能仍然全部存在,只是现在的界面更平滑了。

8款

Flight Specials

平台:Android

价格:免费

将这一个能够过渡到Android 的iOS 应用程序。

如果您正在等待Virgin澳洲航空公司下一个交易的出现,然后,你会发现特别的警示和实时通知很有帮助。如果您不是这样的话,那么我就想问一下您起初为什么要下载该应用程序呢?

8款

Nexus 4 Stock Alert

平台:Android

价格:免费

该临时应急的应用程序推出了当用户当地的谷歌电子市场商店Nexus 4重新有货时提醒用户。

8款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