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IBM推出新款企业电子邮件服务:整合社交媒体

IBM推出新款企业电子邮件服务:整合社交媒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周二发布了全新的企业电子邮件应用,整合了社交媒体和文件分享等功能,还可以分析用户使用习惯,预测同事之间的互动。

来源:新浪网 2014年11月19日

关键字: IBM 电子邮件 社交媒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周二发布了全新的企业电子邮件应用,整合了社交媒体和文件分享等功能,还可以分析用户使用习惯,预测同事之间的互动。

IBM正在努力转变发展重点,从原先赖以生存的硬件服务转型为云计算和数据分析,而这款新应用正是这项整体战略的一部分。

这款新的电子邮件服务名为IBM Verse,内置个人助理,能够学习用户习惯,根据之前的类似互动起草回复邮件。

用户还可以借助这款服务把电子邮件内容转换成博客和社交网络主题,在电子邮件中查看不同员工之间的关系,并搜索附件。

在该电子邮件的界面中,用户最常见的联系人、计划表和日程安排都会被“钉”在一个总控板上,方便随时查看。

“我们希望借助该服务改变市场,而不仅仅是在现有服务的基础上增加新功能。”IBM社交解决方案总经理杰夫·史克(Jeff Shick)说。

IBM的Notes企业邮件服务在全球拥有2.5万企业用户,其企业社交平台IBM Connections的用户也超过5万家。该公司希望IBM Verse能够最终取代微软Outlook。

该应用的免费原始模型将包含有限的邮箱和文件分享空间,付费版可以提供额外功能和数据权限,并将在2015年1月推出。

IBM并非唯一一家试图改进电子邮件的企业。今年10月,谷歌也推出了名为Inbox的电子邮件服务,可以更好地组织电子邮件,并通过更友好的方式展示日程、航班和快递等信息。

但与谷歌不同,IBM Verse不会将用户数据提供给广告主,因此对于担心隐私和安全问题的企业而言,这便可能成为一大卖点。
该服务通过云端提供,可以在IBM的Cloud Marketplace中使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