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云邮件服务将提高电子邮件传送效率

云邮件服务将提高电子邮件传送效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essage Bus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和技术,其基于云计算的服务高度可伸缩性和可弹性,然而年轻的公司目标很简单:帮助客户保持他们的合法电子邮件消息远离收件人的垃圾邮件文件夹。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2月11日

关键字: 云计算 电子邮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11日 编译:Message Bus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和技术,其基于云计算的服务高度可伸缩性和可弹性,然而年轻的公司目标很简单:帮助客户保持他们的合法电子邮件消息远离收件人的垃圾邮件文件夹。

Twitter联合创始人Jeremy LaTrasse掌舵公司,Message Bus在11月中旬推出全球交付网络,旨在为电子邮件和手机短信提供亚马逊Web云计算服务和Dropbox云存储。

该服务是一个动态的应用程序,这意味着它没有绑定到底层的云服务提供商基础设施。因此Message Bus可以根据需要跨越不同的云基础设施进行缩放和移动客户的工作负载(该公司表示,它目前部署在Joyent、亚马逊网络服务和Rackspace云服务)。该方法避免了使用单个的云服务提供商规模限制,以及如果服务者遇到停电造成服务中断的可能性。

但这需要更多正确的体系结构来提供一个有效的消息传递服务。Message Bus已经与顶级的ISPS进行了广泛的关系建设,包括美国在线、微软和谷歌,以了解他们从一个可信的发送方所期望并坚持这些原则,导致收件箱收取合法电子邮件可能性更高。

失去控制

目前,五分之一的合法邮件要么是阻止的或被收到垃圾邮件文件夹,Message Bus认为,这样公司就会很难依靠电子邮件作为主要收入推动力和品牌认知度去传达他们的信息。更重要的是,在多个通道启动消息传递活动的成本和复杂性(电子邮件、手机和社交消息传递等)是失控的。

全球交付网络的客户不需要专用通讯硬件或人员,相反他们建立一个虚拟的SMTP桥通过Message Bus网络发送消息。这可以大大减少前期基础设施成本以及正在进行的人员配备,LaTrasse表示,允许客户关注消息的内容,知道他们会被交付的方式很有效、安全和投诉。

同样地它公布了全球递送网络Message Bus推出了一个免费的叫做发现的报告服务,它通知客户电子邮件发送者可能滥用他们的域名进行非法或未经授权的目的。在11月末,该公司宣布了一项为公司的服务的跨多个云基础设施增强其服务的开发Opscode 'sHosted自动化配置、环境和应用程序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