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畅捷通T+力图打造社会化协同商务平台

畅捷通T+力图打造社会化协同商务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用友全资子公司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展出了其CSP(Chanjet Service Platform)平台和“畅捷通T+”云时代企业运营平台 。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6月3日

关键字: 畅捷通 云计算 云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03日 综合消息:近日,用友全资子公司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展出了其CSP(Chanjet Service Platform)平台和“畅捷通T+”云时代企业运营平台 。

过去两年,用友集团推进云战略并取得了实质性进展,面向大中型企业的基于新技术的UAP统一应用平台,是8000多家客户使用和实践的结晶;而面向小微企业,用友成员企业畅捷通在公有云CSP(Chanjet Service Platform)平台、畅捷通T+以及针对小微企业的财税云、协同云、营销云和支付云等取得突破。

在软博会上,畅捷通将最新的平台、产品和技术进行了全方位展示,尤其是针对中小微企业的畅捷通T+“云+端”。

畅捷通T+是一个云上的企业运营平台,与传统管理软件相比,T+更强调企业管理向企业经营的转变,它综合了移动互联、社交网络、云计算三大技术特性,采用云+端的模式,用云平台代替传统标准软件包,以标准产品、开放平台加应用商店的产品形态,来满足企内部管理、协同工作、业务拓展和整体运营需要。其目标是要打造“全球最大的社会化协同商务平台”。畅捷通T+11.5在微软实验室基于Windows Server 2012及SQL Server 2012 SP1进行功能及压力测试,测试结果良好。

畅捷通T+

畅捷通T+与传统管理软件的对比

畅捷通T+云时代的企业运营平台,开启了企业经营信息化新时代,为企业加快发展提供了新引擎和新保障。公有云CSP(Chanjet Service Platform)平台和T+将对广大的小微企业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