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联想展示其数字“云”医院解决方案

联想展示其数字“云”医院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联想集团展示了其数字“云”医院解决方案。该方案的核心诉求是“以病人为中心”,运用信息技术,再造医院服务与管理流程,加强业务控制,帮助医护人员提高工作质量与效率,从而让患者在医院就医的过程变的更为便捷和高效。

来源:搜狐IT 2013年6月10日

关键字: 医疗信息化 虚拟化 联想 桌面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联想集团展示了其数字“云”医院解决方案。联想集团中国区大客户事业部新兴行业总经理王云峰指出,联想将加大对医疗行业的重点投入,针对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与业务实际情况,提供量身定制的医疗IT解决方案。

联想联合业界ISV合作伙伴提出了联想数字“云”医院解决方案。该方案的核心诉求是“以病人为中心”,运用信息技术,再造医院服务与管理流程,加强业务控制,帮助医护人员提高工作质量与效率,从而让患者在医院就医的过程变的更为便捷和高效。

据介绍,联想数字“云”医院解决方案,是高度集成、高度整合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联想以业界最完整的端到端全价值链产品覆盖,将医院的桌面系统、服务器系统、存储系统以及网络系统进行融合,形成一套完整的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在此基础之上,结合用户的实际需求,形成了联想医院桌面云解决方案、联想移动医疗解决方案、联想远程医疗解决方案、联想数字化医院云中心解决方案等一系列的定制方案。

其中,联想医院桌面云解决方案,是利用虚拟化技术,为医疗用户搭建端到端虚拟化解决方案,并以高性能、低投入、易部署、易管理等优势,满足医疗客户对于集中管理、数据安全及快速IT反应的要求,实现各医院、各区域的信息系统的连接,形成一个可以数据共享的一体化的医疗系统,实现资源的集中管理与共享,减少运维负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