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惠普出席医院信息网络大会 推广“畅通医疗”方案

惠普出席医院信息网络大会 推广“畅通医疗”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惠普出席了 “2013年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并分享了惠普全新扩展融合的医疗行业解决方案,全面满足医院全方位的信息化建设需求。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6月9日

关键字: 惠普 医疗信息化 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09日 综合消息:近日,惠普出席了 “2013年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并分享了惠普全新扩展融合的医疗行业解决方案,全面满足医院全方位的信息化建设需求。

随着就医环境的不断完善,患者对于医疗服务水平的要求逐渐提高,包括对于移动医疗、病情资料分析等方面的精细化需求增多,医院在日常运营中面临巨大的压力。很多医院管理者开始从自身寻找原因,洞察医院信息化管理的全部环节,通过完善整个医院的信息化系统,提升医护人员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满足患者更高的服务要求。

惠普“畅通医疗”解决方案以满足医院业务需求为核心,通过惠普瘦客户机、惠普商用台式机、惠普商务笔记本、惠普打印机等全面桌面端产品的整合应用,帮助医院构建涵盖全流程的终端IT应用平台,从而大幅提升医护人员的工作效率,进而提升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增强医院的核心竞争力。其中,在移动应用,以及PC与打印机的融合应用方面,扩展后的惠普“畅通医疗”解决方案有着卓越的表现。

· 移动医生工作站:惠普商用笔记本和平板电脑具有体积小巧、简单便携等特点,通过与外围设备的联接,实现就诊及病床信息全方位、全对象、全过程的有效采集和跟踪处理,方便医生随时随地接入查看患者信息,从而更好地对患者进行点对点的实时服务和管理;惠普瘦客户机具备体积小巧、安装方式多样等特点,可以方便地安装在医疗移动推车上,加上无线网络能在任何位置访问病人数据信息,可全面提升医生的工作效率。

· 急救医生工作站:医院急救系统对于IT设备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具有较高的要求,惠普工作站比普通PC具有更好稳定性,更高性能,更强扩展性,最佳兼容性的特点,能够充分保证急救医生工作站的平稳运行;医生携带惠普平板电脑能够实时同步记录和查询病人生命体征数据和最新病情资料,以及病人以往诊疗信息和下达的各种救护指令;工作站配备的惠普打印机能够即时打印所有医生诊疗时需要的数据和资料。

· 影像后处理工作站:惠普工作站拥有强大的计算功能和巨大的数据容量以及优异的图像处理和显示能力,能够满足医学影像检验科室对于终端计算设备的要求;此外,惠普专用影像打印设备保证了检查结果的输出质量,在输出效率和运转的稳定性上满足了医务人员的特定需求和医学诊断上的专业性规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