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Teradata为太平洋燃气电力公司部署区间数据分析系统

Teradata为太平洋燃气电力公司部署区间数据分析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大数据分析和数据仓库解决方案厂商Teradata天睿公司日前宣布,美国太平洋燃气电力公司已经选择Teradata建设其全新的区间数据分析系统(IDA),帮助企业用户灵活地分析智能量表数据。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4月8日

关键字: 电力燃气 Teradata 数据分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08日 综合消息:大数据分析和数据仓库解决方案厂商Teradata天睿公司日前宣布,美国太平洋燃气电力公司已经选择Teradata建设其全新的区间数据分析系统(IDA)。作为全美最大的综合天然气和电力公司之一,太平洋燃气电力公司在部署IDA后,能够应用可视化和数据挖掘工具,帮助企业用户灵活地分析智能量表数据,未来还可支持外部客户的接入访问。该公司计划有效利用其约1000万美元的电力和天然气智能量表投资所生成的数据,更好地支持客户及其运营。

这一合作是太平洋燃气电力公司技术和业务团队详尽评估的成果。整个过程包括长达数月的研究、参考案例调查以及详细的概念验证。太平洋燃气电力公司购买了Teradata 2700 数据仓库专用平台,以及Teradata公用事业逻辑数据模型(Teradata Utility Logical Data Model)、专业服务以及培训等。

完成数家竞争厂商数据仓库系统的详细评估和比较以及概念验证后,太平洋燃气电力公司最终选择了Teradata天睿公司。

太平洋燃气电力公司信息技术总监Michael Glass表示:“通过建立智能量表网络,收集了海量的新数据,我们获得了前所未有的电网数据洞察力。借助Teradata,我们的智能量表数据分析将达到更高水平,为客户和运营带来新的洞察力和更大价值。”

新技术和不断调整的法规正在促使公用事业行业变革,企业及客户产生了全新的数据源和更多信息需求,而从数据中获取商业智能已成为决策的高效工具。

Teradata天睿公司公用事业分析高级总监Bryan Truex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太平洋燃气电力公司合作,帮助他们了解用户的个人消费模式,并分析消费如何影响月度能源支出。公用事业公司越来越多地参与到数据密集型和数据驱动型的商业经济中来,他们都将转向Teradata寻求数据分析支持。”

作为优化的硬件和数据库平台,Teradata数据仓库专用平台具备经济、高度集成、可扩展等特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