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Teradata发布数据仓库平台 强化负载管理能力

Teradata发布数据仓库平台 强化负载管理能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eradata公司日前宣布,行业领先的高性能数据仓库专用平台——Teradata数据仓库平台2700在全球范围内正式出货。作为Teradata统一数据架构TM(UDA)的重要组件,Teradata数据仓库平台帮助企业快速应对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确保在竞争中保持领先。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3月28日

关键字: Teradata 数据仓库 数据分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28日 综合消息:大数据分析和数据仓库解决方案厂商Teradata天睿公司日前宣布,行业领先的高性能数据仓库专用平台——Teradata数据仓库平台2700在全球范围内正式出货。作为Teradata统一数据架构TM(UDA)的重要组件,Teradata数据仓库平台帮助企业快速应对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确保在竞争中保持领先。

作为性能强大的“开箱即用”的系统,Teradata数据仓库专用平台能够在交付后数小时即可获得分析结果。为确保更简便地获取数据价值,Teradata数据仓库专用平台的性能和数据加载性能较上一代产品分别提高了一倍和四倍。借助优化设计的Teradata数据库,通过将分析作为盈利决策的核心驱动力,Teradata数据仓库专用平台能够帮助企业更好地成长发展。

所有的Teradata平台都易于部署,通过配备高品质的企业级部件,提供最佳的可靠性、适用性和可维护性。此外,所有的系统都运行屡获殊荣的Teradata数据库,我们的数据库被公认为是适用数据仓库的最佳数据库。

Teradata数据仓库平台帮助客户管理和分析海量的复杂数据,它的每个机柜都可配置存储7TB到82TB的未压缩用户数据。在整个Teradata统一数据架构(UDA)内,Teradata数据仓库专用平台能够使分析更简单、更快且部署更经济。该平台无需安装,分析功能“开箱即用”。

Teradata数据仓库平台正式发布 强化负载管理能力

Teradata数据仓库专用平台提供多项全新的关键技术能力:

· 高性能InfiniBand互联功能支持超高速数据管道,包括加载、查询、备份,完全
· 适用于Teradata统一数据架构
· 集成高性能架构,搭载2颗性能领先的8核处理器
· 并行压缩引擎适用于现成的数据压缩,确保性能提升和空间节省
· 高密度配置的中央处理器带来高速分析能力
· 高密度机柜设计减少数据中心的空间需求
· 增强的工作负载管理能力,以及业内最佳、最强大的系统管理架构
· 静态数据(data-at-rest)加密技术增强数据安全和遵从能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