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ION成为Infor最畅销及增长最快产品

ION成为Infor最畅销及增长最快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for其核心产品之一Infor ION 目前正以强劲势头不断增长——来自59个国家的700多家公司已购买了Infor ION,使ION成为Infor行业专属软件产品组合中最畅销、增长最快的产品。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3月14日

关键字: 软件 Info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14日 北京消息:Infor其核心产品之一Infor ION 目前正以强劲势头不断增长——来自59个国家的700多家公司已购买了Infor ION,使ION成为Infor行业专属软件产品组合中最畅销、增长最快的产品。

“Infor 在ION和其它平台技术方面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这充分证明了基于开放标准所构建的简单易用、轻量级中间件的显著效益,”Infor总裁Stephan Scholl先生如是说。许多客户购买了Infor ION用于连接多个Infor系统,这些客户遍布塑料、军品、汽车、食品、家具、工业制造等众多领域,包括A.Schulman(美国舒尔曼集团)、BAE Systems(英国航太系统公司)、Ferrari(法拉利)、Brewster Dairy、Hi-Tech Mouldings、Pan Emirates、Preferred Sands和Pride Industries等。

“我们面临的最大的挑战之一是,如何在我们的业务流程间建立关联,以传递有效信息,从而利用正确、最新的信息做出明智的决定。”Preferred Sands的系统开发总监Luke Rains说道。“整合是我们系统最重视的功能之一。现在我们可以利用ION 技术整合业务流程和Mongoose平台建立可扩展的应用程序,这使我们能做出快速有效的调整,同时让工作流程能够随时传递我们所需的信息。”

另外,ION 还可以用来整合Infor应用程序和非Infor应用程序,同时它在Inforce Everywhere 和Inforce Marketing的开发过程中起着关键作用。

“如果贵公司没有ION这样的工具,您的购买范围就会受限,同时用在开发系统界面上的成本也会因此而受限”, Pride Industries公司高级系统分析师Kendal Phipps这样说道,“配备合适的工具对我们业务成长和问题处理都至关重要。如果仅仅因为我们无法处理‘X’数量级的文件或无法与客户的系统对接就失去每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那就太遗憾了。配备Infor ION让我们可以信心满满地说:‘没问题,可以交给我们!’”

Brewster Dairy是全球领先的高品质奶酪制造商,2011年它利用ION整合其Infor ERP和资产管理系统。这属于利用先进技术提升企业绩效的一个实例,也在业内受到了广泛认可。除了在2012年Infor公司全球年度用户大会上被选定为“年度卓越客户”之外,Brewster Dairy还得到了IT绩效管理研究咨询服务公司Ventana Research的高度认可。此外,它还成功入围索格塔克灯塔奖(Saugatuck BEACON Award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