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Infor发布新版供应链执行套件Infor SCE10.2

Infor发布新版供应链执行套件Infor SCE10.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商业应用软件供应商Infor发布Infor供应链执行套件的全新版本Infor SCE10.2。Infor SCE10.2是一套操作简便的端对端物流管理解决方案,它集合了从战略规划至战术操作的全方位供应链管理功能。套件本身行业适用范围广泛,涵盖制造业、食品饮料和物流等细分行业。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1月16日

关键字: 供应链管理 Info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商业应用软件供应商Infor发布Infor供应链执行套件的全新版本Infor SCE10.2,进一步简化仓储与物流管理流程,让日常决策制定更为明晰。全新Infor供应链执行套件具备超过100个全新的核心行业功能,包括移动应用程序、语音功能、可视化度量以及基于ION技术的ERP数据集成,为满足仓储管理、运输管理、劳动力管理和第三方物流账单管理(3PL billing)需求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Infor SCE10.2是一套操作简便的端对端物流管理解决方案,它集合了从战略规划至战术操作的全方位供应链管理功能。套件本身行业适用范围广泛,涵盖制造业、分销、高新技术、时尚、食品和饮料和第三方物流等细分行业。

全新Infor SCE供应链执行套件的主要升级功能包括:

•仓库主管 (Warehouse Director) – 这个iPad应用程序是Infor SCE10.2的其中一个特色。管理者通过这个简单易用的移动平台便可以实时观察仓库内的活动。该应用程序带有一个彩色度量面板,使管理进出货更为直观。库位面板中还带有存货热图(Heat Map)和可缩放的仓库楼层视图。这些功能使用户不受工作地点限制,能一目了然地进行远程监控,获取仓库工作量预测、库位查询和仓库在库库存等重要信息。

•语音指令 – Infor SCE10.2配备了语音功能,用户不必动手,便可实现在供应链中的相应操作。操作员可以在拣货、盘点、移库管理和补货给等任务中使用语音指令,增强可控性和便利性,提升操作效率。

•直观集成 – Infor ION技术使Infor供应链执行套件(SCE)能与现有的企业资源计划(ERP)系统进行互联互通,为用户提供更直观的可视化数据操作,更允许供应链执行套件与Infor或非Infor的ERP系统进行数据交换。

•全球通用 – 全新Infor供应链执行套件(SCE)支持10种语言,用户遍布超过40个国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