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企业数据保护功能正在降低

企业数据保护功能正在降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eeam的调查对象是来自全球超过500名CIO,68%的受访者认为他们的备份和恢复工具将变得不那么有效,因为在他们的组织里的数据和服务器的增长量已经非常大。

来源:机房360 2013年3月14日

关键字: CIO 数据保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eeam公司的一项研究表明,在美国和欧洲的企业仍然在虚拟化提供的数据保护上仍没有获得好处。

Veeam的调查对象是来自全球超过500名CIO,68%的受访者认为他们的备份和恢复工具将变得不那么有效,因为在他们的组织里的数据和服务器的增长量已经非常大。

大多数企业报告说,在进行恢复的过程中,每6次就有1次会出问题。

“乍看之下,CIO们的恐惧看起来是很合理:尽管虚拟化能提供更快,更高效的数据保护,以及更先进的数据保护工具,但自2011年以来,恢复所需的时间在增加”Veeam公司的首席执行官Ratmir说。

88%的CIO表示,在备份和恢复的过程中他们经历过与能力相关的挑战,87%表示遇到了成本问题,84%表示遇到复杂性问题。

“这种数据保护遇到挑战的势头总结为两种影响:首先,虚拟基础设施的不断增长以及现在形成的广大的IT基础设施,在未来将继续增长;第二,组织没有升级他们的数据保护工具和战略以匹配需求。例如,大多数企业仍为备份和恢复部署代理。此方法适用于物理环境中,但却不适合虚拟基础设施。除非企业停止使用物理世界的思维定式观察技术的方式,否则他们将永远不能充分释放虚拟化的潜力。”

目前虚拟化基础设施的占据企业服务总量的51%,预计到2014年将增至63%。

近6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计划在明年改变自己虚拟环境中的备份工具。这主要的原因是金融,复杂性和恢复时间目标。

“虚拟化到达了一个转折点,企业已经意识到,该技术可以对自己带来的好处:现在他们正在寻找如何真正的管理和正确地应用现代数据保护工具,特别是内置的虚拟化,以解开其潜力,以及消除许多的IT部门面临的能力,复杂性和成本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