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ZDNet至顶网发布5个新频道 引领中国企业IT媒体

ZDNet至顶网发布5个新频道 引领中国企业IT媒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最大的企业级IT网络媒体ZDNet至顶网今天进行了重大升级,推出了全新的5个新频道,以满足新时代下的读者需求。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3年3月13日

关键字: BYOD 一体机 大数据 虚拟化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13日 特别消息: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最大的企业级IT网络媒体ZDNet至顶网今天进行了重大升级,推出了全新的5个新频道,以满足新时代下的读者需求。

传统的企业级IT媒体,一般是以产品线划分内容频道,比如服务器、存储、网络、安全、软件等等,然而在新的IT时代进程中,随着云计算等新兴技术与理念的普及,越来越多的需求是以综合的应用与融合的基础设施建设为导向,也因此无论从内容编排还是读者导航方面,都遇到内容聚合与交付的问题。一直倡导“内容交付”理念的ZDNet至顶网率先做出转变,以动态内容聚合的方式,针对当前的热点话题,建立5个新的内容频道,以方便读者迅速找到自己所需要的内容,完善内容交付体验。

新的5个频道分别是: 

1.云计算:面向用户对企业IT架构变革的需求(http://cloud.zdnet.com.cn/
2.虚拟化:面向用户对于企业IT资源整合与供给的需求(http://virtual.zdnet.com.cn/
3.大数据:面向用户对企业IT支撑商业决策的需求(http://big-data.zdnet.com.cn/
4.集成系统/一体机:面向集成化IT系统解决方案的应用需求(http://is.zdnet.com.cn/
5.移动办公/BYOD:面向灵活办公、虚拟办公与自带设备(BYOD)融入企业IT的需求(http://byod.zdnet.com.cn/

“新的5个内容频道,将使ZDNet至顶网的内容交付更具针对性”,ZDNet至顶网总经理高飞表示,“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将ZDNet至顶网的内容聚合为企业规模导向的两个频道,而今天我们则开始针对典型的需求来聚合我们的内容,为读者们服务,从而再次实践了我们内容交付的理念。”

ZDNet至顶网常务副总编赵效民表示,“契合读者的需求是媒体根本的生存法则之一,未来我们将会密切关注业界动态与读者的需求,适时推出新的内容聚合频道。”

5个新频道的发布,使ZDNet至顶网在内容动态聚合与内容交付方面又迈进了一大步,作为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ZDNet至顶网将会继续秉承为读者服务的核心理念,运用各种可能的技术与策略,为读者带来更多更好,更有针对性的内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