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App轻松转换BYOD使用环境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3-02-28 16:28:55

关键字: APP BYOD

带上你自己的设备(BYOD)对最终用户来说,这不仅成为一个重要的事情,也成为企业的一种必需品。BYOD为公司提供节约成本的可能,另外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流动性。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28日 特稿:带上你自己的设备(BYOD)对最终用户来说,这不仅成为一个重要的事情,也成为企业的一种必需品。BYOD为公司提供节约成本的可能,另外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流动性。但是伴随BYOD发展需要跨越障碍。其中一些障碍(如安全性)进入公司。其他的障碍,比如轻松过渡、直接落到最终用户上。尽管许多设备固有的流动性使其过渡比较容易,但有必要利用应用程序使家庭和办公室之间的切换变得更加容易。

这里有五个可能的应用程序可以帮助你进行过渡。这些应用程序在不同的平台,但都应该帮助自备设备成为一个容易使用的任务。

五个应用程序

1.SpiderOak

SpiderOak是一种数据同步工具。但是与Dropbox(或其他同步软件)不同,SpiderOak并不只是普通同步软件。SpiderOak甚至使自备设备更容易使用,它具有以下特性:备份数据、多重创建、同步所有的机器与账户相关联并轻松地分享任何东西。如果你正在寻找最好的同步解决方案使BYOD更容易地进行转换,SpiderOak是你们所需要的工具之一。SpiderOak对所有平台都是适用的。

五个应用程序更容易转换BYOD使用环境

2.Divide

Divide是一个安卓应用程序,允许你从你的业务数据中轻松、安全地分离出单独的个人数据。Divide实际上是创建一个单独的(发射器)桌面以使用你的业务数据。Divide的工作空间不仅是独立的,而且也是加密的。在固定密码的保护下,你的设备可能会丢失或被盗,但Divide在业务方面的数据是安全的。如果一个安卓设备是你的自备设备解决方案的一部分,那么你就需要使用Divide。

五个应用程序更容易转换BYOD使用环境

3.TrueCrypt

TrueCrypt允许你创建加密的卷(虚拟磁盘),可以用于放置你的工作数据。TrueCrypt适用于Windows、Linux和Mac(32位和64位版本)。你可以在标准机器甚至外部的和USB驱动器上对卷进行加密。TrueCrypt还支持一个叫做合理否认的概念。这个特性允许在另一个卷中创建单个隐藏卷。Windows用户甚至可以创建一个加密的、隐藏的操作系统,其存在可以被否认。TrueCrypt可能是将你的业务数据隐藏在你的自备设备中的唯一最好的方法。

五个应用程序更容易转换BYOD使用环境

4.Keepass

当你有大量的密码要记住时,Keepass是必要的工具。如果你有这个需要,你要将密码委托取决于要执行的任务。使用Keepass你可以拥有:强大的安全性、多个用户密钥、可携带性及导成txt.、cvs.、html.以及xml.的能力。这个应用程序还允许简单的数据库传输、安全剪贴板处理、查找和排序、随机密码生成器、支持插件,而且它是开源的。对于需要在自备设备上设置密码的任何人来说Keepass是你的最佳选择。

五个应用程序更容易转换BYOD使用环境

5.LibreOffice

对于一些人来说LibreOffice可能不是一个首选,但对于那些需要具有灵活自备设备的人以及不使用微软办公软件的人来说,LibreOffice是恰当的选择。与微软办公软件逐一对比特性,LibreOffice对所有类型的用户有价格上的吸引力——它是免费的。但是不要让价格愚弄,LibreOffice是可靠的,它可以帮助你的自备设备轻而易举地进行日常工作。当然,如果你的公司将为你购买Office软件(而且是你喜欢的软件),那么就继续使用微软的解决方案。但如果你是独立的,并且想要一个你可以负担的可靠软件,那么请选择LibreOffice。

五个应用程序更容易转换BYOD使用环境

总结

自备设备是大家所通用的,就像在90年代的时候看见远程办公的巨大增长那样,我们应该会看到一个更大数量的自备设备覆盖企业。当这发生时选择正确的软件将是必要的。在这里将“必须尝试”标题添加在你的列表里,让你的自备设备转换得更加容易。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