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Kronos推出全新移动平台人力资源智能解决方案

Kronos推出全新移动平台人力资源智能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Kronos公司日前宣布,正式交付创新的劳动力分析平板电脑应用解决方案Workforce Tablet Analytics。该方案把劳动力和销售数据转化为具有重要意义的商业智能,为零售商提供可随时随地查看的、融入了劳动力、销售和客流量信息的单一视图

来源:e-works 2013年2月16日

关键字: 人力资源管理 商业智能 移动 Kron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最大的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克罗诺思(Kronos)公司日前宣布,正式交付创新的劳动力分析平板电脑应用解决方案Workforce Tablet Analytics。该方案把劳动力和销售数据转化为具有重要意义的商业智能,为零售商提供可随时随地查看的、融入了劳动力、销售和客流量信息的单一视图。它与其它Kronos下一代解决方案一起,开创了零售业劳动力解决管理创新的新时代,使零售商能通过有效的人员配置实现卓有成效的实时管理。

随着竞争的加剧,零售商需要提供有助于建立品牌忠诚度和最大化营业利润的零售体验,为此需要对劳动力进行有效的管理,以便能为顾客提供尽可能好的购物体验,同时还要控制好劳动力成本。新交付的Workforce Tablet Analytics为管理人员提供了能主动把劳动力与需求进行匹配所需的指标、报警以及指导,帮助零售商应对这些挑战。

Workforce Tablet Analytics是一款原生的平板电脑解决方案,是专门为Apple iPad而设计,它通过可配置的仪表板提供零售运营的按需可视性。这些仪表板突显关键绩效指标并提供易于理解的报告,使管理人员能透视整个零售机构的各个层面,比如某区域内的各门店或某门店内的所有部门。Workforce Tablet Analytics围绕现场管理人员的需求进行设计,使他们能针对潜在的劳动力问题与商店进行更有效的合作与沟通。该方案提供了可执行的智能,比如给出建议的劳动力调整,以使得劳动力工时及成本与预算/预测的劳动力数据保持一致,这些洞察力有助于是作周中期调整,以保障生产力、质量和服务水平。

Kronos分析工具和Kronos零售业劳动力管理套件全面集成,这确保了多种来源的数据(包括来自预测、排班、时间和考勤、POS机、客流量计数器、库房管理等多种系统的数据)在整个企业机构中的一致性,帮助零售商实现大数据的价值,因为他们能从各种渠道获得信息和洞察力,从而能在驱动持续改进的努力中更有成效。而Workforce Tablet Analytics使零售商能随时随地便捷地访问可执行的信息,帮助他们获得创新动力以提高销售额、增强品牌忠诚度和保持竞争优势。目前,Workforce Tablet Analytics提供了Kronos云和企业内部部署两种应用方式。

美国领先的存储和归类产品零售商The Container Store店面系统和业务发展总监Paul de Freitas对Workforce Tablet Analytics赞赏有加,他表示:“Workforce Tablet Analytics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应用,可以帮助经理们在移动中作出决定应对变化,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到商场而不是后勤办公室,这对任何零售商来说都是非常可贵的。此外,这个解决方案能处理大量复杂的问题,而iPad把这一切变成一个简单而熟悉的体验。”

Kronos零售和酒店行业总监Liz Moughan表示:“在零售行业,虽然移动性在所有功能部门都重要,但对现场管理来说,没有比它更重要的了。由于经常奔波在去门店了解情况的路途上,还要对大量的数据进行筛选,使经理们的现场管理常常陷入各种细节中。如果为他们提供能随时随地易于访问的可执行信息,无疑能减轻他们的负担,帮助他们把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更重要的事情上,确保每个店面都在以提高客户满意度的方式进行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