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通达OA全面采用MySQL正版数据库

通达OA全面采用MySQL正版数据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达信科对外发布了Office Anywhere 2013正式版,该版本采用了国际知名数据库公司Oracle正版授权的MySQL数据库商业版本(MySQL 5.5.25 标准版)。同时,所有通达OA老版本用户可自动获得所对应版本的MySQL商业版本使用授权。通达信科也是目前协同软件行业里唯一一家全面采用MySQL正版数据库软件的OA系统软件厂商。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10月31日

关键字: 通达信科 oa 数据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10月25日,通达信科对外发布了Office Anywhere 2013正式版,该版本采用了国际知名数据库公司Oracle正版授权的MySQL数据库商业版本(MySQL 5.5.25 标准版)。同时,所有通达OA老版本用户可自动获得所对应版本的MySQL商业版本使用授权。通达信科也是目前协同软件行业里唯一一家全面采用MySQL正版数据库软件的OA系统软件厂商。

从2010年起,通达OA开始向“优秀的私有云方案提供商”进行转变,并与Oracle公司展开合作,不仅成为行业内唯一一家Oracle金牌OPN,还和Oracle公司就MySQL数据库的新技术、新产品在企业中的应用进行深度合作,不仅实现了OA系统内置的MySQL数据库全部正版化,采用了MySQL授权商业版本,2013版起采用商业版本特有的InnoDB存储引擎(InnoDB是为处理巨大数据量时达到最大性能而设计的专业存储引擎,支持ACID事务处理,支持行级锁定等企业级特性),还提供了MySQL Cluster数据库集群方案等先进的技术方案。在相关技术服务方面,通达信科携手Oracle中国、MySQL全球事业部和大中国区,以最精湛的技术力量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向广大企事业用户,提供最佳服务支撑与保障。

据专业数据显示,如今市面上OA系统软件采用的数据库软件90%都是盗版的,企业采用这样的系统,存在极大的法律风险,而通达信科采用的MySQL数据库商业版本,不仅给用户提供正版化软件,解除用户的后顾之忧,还为用户提供了更强大的后备支持力量以及完善的技术支持服务。

今后,通达信科将帮助企业用户推进信息化进程、创造更高价值、提升企业竞争力,为用户提供私有云部署方案、数据库集群方案、高性能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高度复杂的问题,成为真正高端的OA系统厂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