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Teradata 2012全球用户大会将全面关注数据分析和应用

Teradata 2012全球用户大会将全面关注数据分析和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大数据日益受到关注,Teradata是数据仓库领域的最早的厂商,对于大数据Teradata的应对会是怎样的?另外因为收购Aprimo,营销也成为Teradata的一块很大的业务,在其他厂商也在提营销之时,Teradata的优势又是什么?此次,ZDNet至顶网记者也赴美国华盛顿,亲临大会的现场,带回更多关于大数据、数据库、商业分析和整合营销等各种最新的讨论和经验。现在和大家分享下,记者所拿到的会议日程里的一些讨论重点和关心的话题。

作者:丁慧茹 来源:ZDNet CIO频道【原创】 2012年10月21日

关键字: 数据库 大数据 2012Teradata全球用户大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10月21日 综合消息(文/丁慧茹)2012 Teradata全球用户大会于美国华盛顿当地时间10月20日至25日举行。此次大会是由The Partners User Group等非营利机构自发组织,为全球的Teradata用户在美国举办的年度盛会。

从前期其官网上的了解来看,这次大会的主要参与人员以Teradata在全球的客户为主,另外还聚集了IT领域的专业人士尤其是大数据专家。据悉,来自全球的客户代表将会有众多关于大数据、数据库的经验分享。其中来自中国的工商银行的客户也将会有主题分享。

大数据日益受到关注,Teradata是数据仓库领域的较早的厂商,对于大数据Teradata的应对会是怎样的?另外因为收购Aprimo,营销也成为Teradata的一块很大的业务,在其他厂商也在提营销之时,Teradata的优势又是什么?此次,ZDNet至顶网记者也赴美国华盛顿,亲临大会的现场,带回更多关于大数据、数据库、商业分析和整合营销等各种最新的讨论和经验。现在和大家分享下,记者所拿到的会议日程里的一些讨论重点和关心的话题。

1、中国工商银行及中国建设银行参加此次大会,并有相应的分享。在当地时间的10月23日上午的主题分享中,中国工商银行作为典型客户,将重点分享工商银行建设企业数据库的经验,突出数据带来价值。其实在全球用户聚集的盛会上,中国客户的分享也突出了目前国内很多企业在大数据时代已有了更多的话语权。

2、关于营销的那些事儿。目前国内外厂商都纷纷谈营销,也纷纷有并购行为。而Teradata早已收购Apriom且已成为其业务很大的增长点,此次Teradata的首席营销官将会和Apriom的负责人一起现身说法,说说营销那点事。

3、数据分析的技术含量到底有多高。Teradata更为著名的还是其技术实力,这次大会安排了上百场的技术演讲和商业分析,对于业界热谈的数据分析,企业用户如何做、用到哪些技术、具体如何操作,这些在这个大会上将会找到答案。

4、关于用户的颁奖典礼。从日程上看,有一个颁奖礼,具体的颁奖详情还没有展现,只知这是一场用户的颁奖礼,只能拭目以待了。

5、Teradata最新解决方案和案例展览。此次大会特别安排了一个展厅,可以近距离细致了解Teradata的解决方案,可以实操。

总之,从目前看这是一场真正的关于的数据的盛宴,但是其最大的不同是以实际案例来说明。同时更有大家所关心的技术话题、行业话题。接下来几天的会议里,记者也将就各种话题,和大家进行更详尽的分享。

此次大会的官方网站是:http://www.teradata-partners.com/

ZDNet现场报道专题:http://cio.zdnet.com.cn/cio/2012/1020/2127016.s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