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用友发布U8V11.0 凸显企业经营应用十大亮点

用友发布U8V11.0 凸显企业经营应用十大亮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用友U8正式发布新版U8 V11.0,并于当日举行了预售媒体发布会——U8 体验你的未来。用友执行副总裁 向奇汉 先生、高级副总裁 郑雨林 先生等用友企业信息化经营管理专家,向业界全面诠释了U8 V11.0将给中国成长型企业带来信息化经营管理提升,预见U8 V11.0将在中国信息化市场引发新一局的“企业应用套件普及”浪潮,U8 V11.0的产生使企业经营软件发生了革命性的转变。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10月19日

关键字: 用友U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10月19日 综合消息:用友U8正式发布新版U8 V11.0,并于当日举行了预售媒体发布会——U8 体验你的未来。用友执行副总裁 向奇汉 先生、高级副总裁 郑雨林 先生等用友企业信息化经营管理专家,向业界全面诠释了U8 V11.0将给中国成长型企业带来信息化经营管理提升,预见U8 V11.0将在中国信息化市场引发新一局的“企业应用套件普及”浪潮,U8 V11.0的产生使企业经营软件发生了革命性的转变。

      二十一世纪,中国经济以炫目的姿态逐渐占据全球经济舞台的中心位置,而这一切首先要归功于中国最具活力的成长型企业。作为中国企业的主流力量,广大成长型企业无论从数量规模、人才潜力和经济发展速度都做出了最大和最具发展性的贡献,对繁荣经济、推动创新、扩大出口、增加就业等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客观的说,成长型企业的未来,决定着中国经济的未来。

      中国成长型企业面临着怎样的形势,中国成长型企业的未来是什么样的?

      各种新技术特别是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催生了许许多多新的商业模式、营销模式和管理模式,如: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电子商务等。这给广大成长型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同时,来自外部的竞争压力和来自内部的成本压力,又迫使广大的成长型企业不得不做出转型升级的选择。

      那么,企业掌握了新技术、新模式、新选择,就可以塑造成功的未来吗?

      用友认为,

      ·管理系统层面:信息技术使成长型企业在生产、营销、决策等方面“更快、更准、更科学、更高效”的愿望得以实现;
      ·经营模式层面:帮助企业树立超越传统的观念,建立营销一体化模式。即超越ERP系统的概念,帮助企业眼睛向外,立足于外部市场,从商机抓起,扩展了更多集成营销、服务、市场开拓、移动应用相关的应用;不仅立足于企业经营的增收节支、扩大效益,而且更关注于企业经营的社会效益、员工的幸福指数和使用者的应用体验;
      ·应用体验层面:信息化企业环境下的企业员工的工作过程将拥有更加随心所欲、赏心悦目的应用体验。

      自此,用友U8V11.0的推出就更具战略意义。用友将改写企业信息化的传统概念:

      U8不再仅仅是一款ERP产品,而是成为成长型企业全面信息化管理的业务中心、办公中心、服务中心和管控中心的集大成者。用友U8 V11.0首先改变ERP交付模式,从“传统的功能型模式”变革为“面向客户的体验型模式”;U8自身产品角度也发生了蜕变,从“传统方案型产品”变革为“集企业经营之大成的信息化桌面”;U8V11.0彻底使ERP蜕变,从“传统企业信息化注重内部管理能力”变革为“内外兼修炼的营销一体化”的竞争实力。

      U8V11.0诠释成长型企业未来

      U8V11.0为广大成长型企业提供了可体验未来的五大应用平台:

      一个全新的应用交互体验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创新业务模式、转型升级管理、实现企业价值;一个创新的营销服务管理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实现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一个全能商业经营平台,企业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实现在线接单、交付与结算、线上业务管控;一个最佳的经营管理决策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实现快速市场响应的敏捷制造、精细化的成本及费用管控、软硬一体化的条码管理、随时随地的移动应用以及深度的数据挖掘与分析;一个信息化产品及服务一体化的智能的云服务平台,让客户信息化应用和管理更加畅通无阻。

      成长型企业将在U8V11.0中体验到最新的企业经营应用实践,归结为十大应用亮点:

      第一,全新的应用交互体验。用友U8V11.0一改信息化应用系统条框式传统布局,采用了简约、时尚的界面风格,同时容纳了更多办公元素,使得客户获得立体人性化的应用交互体验,在工作中能够获得赏心悦目、随心所欲、信手拈来的效果。

      第二,一体化的营销服务管理。现代企业正在发生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变:从重视交易到重视关系管理的转变,从吸引客户到维系客户的转变,从以产品为中心到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变,从品牌资产到客户资产的转变。U8V11.0顺应这一管理需求,将CRM融合为一个管理领域,充分满足企业在市场营销、销售管理、服务管理方面的全部管理功能。

      第三,多渠道的B2C销售平台。时下,电子商务市场风起云涌。随着网上购物平台的发展壮大,网络购物用户规模的持续增长,传统零售渠道商家开始线上线下两条腿拓展市场,B2C营销业务迎来爆发期。为满足传统生产企业通过电商平台销售产品管理需要,U8V11.0通过构筑“电商订单中心”,实现企业与多家电商销售平台信息集成,整合应用。

      第四,绿色智能的云服务。U8V11.0云支持服务是基于用友云平台和iSD绿色服务桌面客户端平台打造的“云+端”服务应用模式,通过整合服务链资源,为客户提供用户直达云端的云支持服务。当您遇到产品问题时,可以直接进入云服务平台,通过服务端发出问题,专业的服务专家会在线即时响应您的问题,并快速给出解决方案, 实现所提即所得。

      第五,商务级即时交流新模式。即时通讯和交流已经成为现代人学习、生活、工作的不可或缺的方式。针对企业业务操作和办公而言,除了即时性、方便性,还应该具备业务性、私密性、个性化以及与信息化系统的融合性。U8V11.0提供了一套满足上述所有特性的即时通讯工具——UTU(U8 to You,You to You) 。

      第六,快速市场响应的敏捷制造。近年来,中国经济面临着双重压力,对于成长型企业而言,只有通过快速响应市场、更快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才能在这场转型升级的比赛中占得先机。为了帮助广大成长型企业在转型升级中胜出,U8V11.0新增了大量基于敏捷制造的应用模型。

      第七,精细化的成本与费用管控。面对内、外双重压力,在转型升级的竞赛中,中国成长型企业要想取得优势,就必须在成本和费用管控上精打细算。为此,U8V11.0新增了多项用于成本与费用管控的应用模型。

      第八,软硬一体化的条码管理。竞争的加剧,使得企业对业务的速度和准确性有了更高的要求。条码的应用就是一个重要的方面。U8 V11.0新增了库存条码和车间条码管理模块,形成条码与ERP软硬一体化管理系统,能够满足企业在采购入库、销售出库、产成品入库、材料出库、车间生产、盘点环节条码技术的业务应用需求。

      第九,随时随地的移动应用。用友U8V11.0将ERP的应用从电脑延伸到手机,以短信和WAP为主要应用方式,帮助企业对关键信息更加敏锐,帮助企业实现对异地终端的实时监控、重要信息的实时推送和重要审批业务的实时处理,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效率。

      第十,深度的数据挖掘与分析。企业信息化要能够给企业决策者呈现科学有效的决策依据。对于企业决策者来讲,要纵观全局、运筹帷幄,必须能够迅速地找到反映企业真实运营情况的当前或历史数据,并有效地预测未来。为了满足企业管理者和决策者的需要,U8V11.0新增了安全库存模型和商品关联数据分析功能。

      用友U8的发展历程透视了中国企业管理软件的发展历程,我们从他身上不仅看到了中国成长型企业的过去,经历了现在,预见了未来。

      大成之果,外修于形,内蕴于心。新版本的推出,对于用友U8整个的发展历程来说是升级的重要拐点。相信U8V11.0的正式上市,不但带给广大成长型企业耳目一新、赏心悦目、随心所欲的应用体验,更重要的是,在中国企业迫于产业转型升级、迫于国际化成长的今天,用友U8产品战略依然将发展的核心放在了一切基于创造客户价值,推动企业信息化从一种有形的外部武装发展成了一种依托于未来的智慧生存思想。它将帮助和引导广大成长型企业在复杂、剧烈的竞争环境中不断前行,触摸未来,体验未来,走向未来,拥有未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