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如何领导协作团队走向成功

如何领导协作团队走向成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项目的每一个阶段中,敏捷宣言的地方客户合作比有着敏锐专注于一个高度熟练的技能、激发团队在产品和客户经常交互的合同谈判更重要。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10月19日

关键字: 云计算 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10月19日 编译:在项目的每一个阶段中,敏捷宣言的地方客户合作比有着敏锐专注于一个高度熟练的技能、激发团队在产品和客户经常交互的合同谈判更重要。由于这个协作考虑到要以消费者为中心,从而敏捷就需要更多的专业技术来收集需求,并开发和测试新的产品线。它需要软技能和领导能力,并且需要了解如何在一个更具延展性的、群众聚焦的设置方面应用这些技能。就像从业人员所知道的那样,合作也带来了一系列的挑战。用敏捷的方法,项目经理也被呼吁在一个经常的利益相关者的对话中与客户合作。

在每个项目的生命周期中,经常性的客户协作通过测量顾客的满意度水平为衡量项目的成功提供了巨大的机遇。它创建了用于快速上市的一个框架和一个更加灵活交付成功的项目成果的流程。当谈到成功的敏捷项目交付时,协作也是集成项目团队的关键。

什么是好的、有效的合作?

要开始理解,我们应该首先看看敏捷宣言背后的12条原则。这些原则作为敏捷的构建块,能够识别可以让自己的合作成功的三个领域。这些原则如下:

•自始至终从事项目的业务人员和开发人员必须每天都在一起工作。
• 项目需要在被激励的个体周围建立。提供给他们所需的环境和支持,并相信他们可以完成这项工作。
• 把信息传达给开发团队以及在开发团队内部相互传达的最有效和效率最高的方法,就是面对面的交谈。

基于上面的三个原则,团队之间合作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三个关键的因素:
•反馈
•沟通
•激励

反馈

反馈是如何在团队环境中起作用的?在敏捷项目中,什么是传达信息的最成功的方式? 在一个敏捷项目重复开发的工作中,反馈必须要提高认识和洞察力以及促进创新和产生积极的选择。让作为核心敏捷项目团队的部分业务创建环境来持续反馈并在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时创造机会去迎接积极的风险,这就是关于为什么项目可以在一个敏捷的设置内进行是很自然的事了。在重复的工作中,提供反馈是必不可少的:

•包含一个明确的目的
•是特定的、描述性的
•提供了积极的选择

当谈到重复工作的时候,对于敏捷项目团队的所有成员来讲,重要的是要确定如何启动、停止和继续做。这就是有效的反馈最常用的地方。你可以很容易地将这些实践集成到你每日的例行会议上来准备一天的工作。

沟通


如何领导协作团队走向成功 

Trust:信任 Empathy:同情 Sender:发送者 Receiver:接收者 Context:环境 Memory:记忆 Content:内容 Style:方式 filters:过滤器

什么产生有效的沟通?当谈到沟通时,重要的是要以接收者理解的方式来传递信息,这意味着我们需要通过接收器的过滤并确保个人能够理解预期的消息。通过这些过滤器,我们作为这些消息的发送人,有责任了解我们的接收器接收的信息。他是否在以一个直接的方式进行沟通?她在她的消息传递中是善解人意的吗?理解你的接收器的沟通风格将会帮助你提供能够使对话有效的反馈。

如何领导协作团队走向成功High Assertiveness: 高自信Low Expressiveness:低表达 Low Assertiveness :低自信High Expressiveness:高表达 Direct:直接的 Spirited:精神饱满的Systematic:系统的 Considerate:考虑周到的 Controls Emotions:控制情感 Displays Emotions:显示情感 Asks:提问 Tells:回答

激励

当你把富有成效的反馈和有效的沟通相结合时,激励的基础就已经建立了。激励是建立在鼓励、伙伴关系和妥协的基础之上的,而没有破坏信任的让步。要一起工作以确保障碍、困难和不切实际的期望不破坏团队团结的创造性冲动。当敏捷项目经理代表团队成员的权威和责任来完成他们已经承诺的特性时,敏捷项目经理已经创建了一个信任、合作和自我体现的环境。通过创建这个环境,团队可以发现他们的工作模式。

敏捷的柔软层面和敏捷的技术层面一样重要。这两套技能是必需的,并且为了敏捷环境中的成功而相互依赖。鉴于你刚刚读这篇文章,问问你自己,你的敏捷团队是多么柔软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