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简介

2012 Teradata 全球用户大会云集各领域天睿公司的客户、IT专业人士、大数据专家、权威分析师,以及全球著名的IT媒体、财经媒体、行业媒体及通讯社,为在数据仓库、商业分析、整合营销管理、技术和产品联盟等领域活跃的用户提供了一个开放的交流平台。大会是以用户为主导,由The Partners User Group等非营利机构自发组织,为全球的Teradata用户在美国举办的年度盛会。Teradata用户大会将安排大量的主题演讲和技术讲座,让与会者零距离接触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分享最经典的应用案例,同时聆听业界顶级专家对技术和行业趋势的解析。届时,Teradata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Koehler、Teradata公司首席营销官Darryl McDonald、Teradata实验室总裁Scott G-nau都将深入介绍他们的市场战略,以及在大数据、数据仓库、整合营销等方面的领导优势,ZDNet记者将亲临现场,为您带回更多更详细的报道。

现场图片

嘉宾介绍

会议日程

厂商简介

  • Teradata天睿公司,是美国前十大上市软件公司之一,是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员。公司拥有30多年的行业经验,是全球大数据分析、数据仓库和数据分析解决方案领导者。天睿公司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卓越的服务能力,在全球主要行业成功实施了超过2600例数据仓库项目,奠定了公司在业内无可争议的领导地位。Teradata依托30多年的深厚积累,持续引导着行业发展方向,并形成了独特的优势与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