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海天教育传师道 CRM打造培训业“黄埔军校”

海天教育传师道 CRM打造培训业“黄埔军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1世纪是一个经济全球化和服务国际化的时代,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后,教育培训业作为服务业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近年来呈现旺盛的增长趋势。2009年我国教育培训市场总值约6800亿元,预计到2012年全国教育培训市场规模将达到9600亿元,未来几年的年复合增长率约为12%。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1年12月9日

关键字: 八百客 C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12月9日 综合消息:21世纪是一个经济全球化和服务国际化的时代,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后,教育培训业作为服务业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近年来呈现旺盛的增长趋势。2009年我国教育培训市场总值约6800亿元,预计到2012年全国教育培训市场规模将达到9600亿元,未来几年的年复合增长率约为12%。

      随着中国居民家庭可支配收入的不断提高及就业竞争的加剧,教育培训支出在居民生活开支中占据的比例越来越大。随着大量资金的涌入,培训行业发展极为迅速,面对激烈的行业竞争,行业内并购整合不断加剧,教育培训行业也将进入比拼内功和规模的“圈地时代”,教育培训业将进入新一轮的洗牌阶段。

      海天教育作为全国性综合教育的品牌企业,面对培训方式呈多样化发展的行业市场,其必须进行改革创新、寻求教育蓝海战略,以打造发展初期的核心竞争力。几经思考,海天教育决定引进一套现代化管理系统帮助企业,在认真对比国内CRM厂商后,海天教育决定与八百客合作,全面部署800APP-CRM系统。

      剖开顽石方知玉  竞争奠定品牌格局

      海天教育下设海天足球俱乐部、北京海天学校、哈尔滨海天等多家全资子公司,邀请北大、清华等教育界巅峰名师鼎力加盟,成熟的培训体系,独特的办学特色,国际化的专业教学管理以及无与伦比的辅导效果,保证了学校的教学质量、规范运作和诚信经营。海天教育项目涉足国家硕士研究生考试培训、中小学辅导培训、职业规划培训、图书出版发行、广告制作、网络科技、数字化DDN现场直播教学系统等多个领域,目前已发展成一家在全国拥有近两百家分校的综合性教育机构。

      不管是面对成人的语言、技能、职业认证培训,还是高端儿童培训机构,海天教育无不把彰显产品特色、提高企业竞争力、打造全国性综合教育品牌设定为企业发展的下一个目标。随着海天教育规模的不断扩大,学校诸多的管理问题逐渐显露。目前,学校业务流程复杂,对数据实时性要求高,课程多变,潜在学员群体广泛。海天教育意识到要实现市场突破,提升自己的品牌形象,打造核心竞争力,需要引进一套保证发展的现代化管理系统,而且这套系统一定要做到好操作、零安装、学员管理“零距离”、教务管理“零误差”,以实现管理体系与业务体系的整合,这也正是海天教育之所以选择八百客的根源所在。

      浪沙淘尽始见金  CRM铸造行业“真金”

      八百客是国内首家提供SaaS模式在线CRM服务的云计算厂商,自2004年成立至今,连续7年保持国内市场份额第一,已成功为12大类50多个子行业提供了200余种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深受用户信赖。成熟的产品技术、丰富的实施经验、良好的信誉口碑以及灵活的800APP系统,让八百客在教育培训行业中更是备受推崇。

      八百客实施人员通过和海天教育的深入沟通,对其面临的管理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迅速为其定制了一套集学员管理、教务管理等业务流程为一体的800APP-CRM系统,并且系统实施不久,就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轻松实现学员管理、教务管理

      随着海天教育规模的不断扩大,面对与日俱增的学员信息,如何对他们实行标准化,科学化的管理,成了海天教育首当其冲要解决的问题。

      800APP- CRM系统具有强大的排课管理功能,可以设定教师、教室、课程等班级基本要素,支持大小班、VIP等多种开班及教学模式,快速创建或复制课程表,更提供课程表汇总和冲突检查。使海天教育的老师对教室的使用,课程安排等情况一目了然,课程安排合理,学员投诉大大降低,也省去了因教室冲突,课程重复等问题带来的麻烦,节省了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系统还可以实时获得学员上课记录、课时消耗、教师考勤等数据,可以轻松定制教学流程,方便教学总监审批及管理,使教师更加直观地了解和学员状态,方便进行针对性辅导。CRM平台支持灵活、完备的权限设置,将所有人员按组织角色区分,每个人对应唯一的账户、权限简档,能够彻底实现任何形式的权限配置要求。

      2.我的报表我做主

      海天教育机构分部众多、课程类型复杂,面对大量的信息数据,不管是与底层员工还是学校管理者都表示,信息数据“晦涩难懂”,越看越没有“头绪”。为实现海天教育总部集中管理,让海天员工不再为大量的信息数据“束手无策”,八百客实施人员为海天教育量身定做的800APP-CRM系统,有强大的自定制查询视图和自定制报表功能,使总部能够实时了解各分支机构的招生、开课、学员管理等重要数据,使各分校校长能够随时查看所辖校区的所有信息,部门内部则可按需设置各种共享规则,同时实行精确的个性化学员关怀。CRM系统内所有操作都会留下记录,形成痕迹,一旦出现事故可以准确查找记录证据、发现相关责任人,大幅提高了员工的工作效率,同时还可将视图、图表及报表显示在管理人员的系统首页,登陆后即一目了然。

      通过应用800APP- CRM系统,海天教育将市场推广、咨询与培训等各业务流程标准化到CRM系统中,为学员提供统一的高品质服务,形成统一的管理体系和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为整个培训行业管理带来了新的突破。

      “浪沙淘尽始见金”,面对激烈的行业竞争狂潮,海天教育只有把自己铸造成真金,才可以在众多培训机构中彰显自己的魅力。希望海天教育在以后的行业竞争中,能够发光、发亮,在整个培训行业做到“风景这边独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