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在线CRM化身“诸葛亮”为房产业指点江山

在线CRM化身“诸葛亮”为房产业指点江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国民经济的晴雨表,房地产业在国民经济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随着城市居民住房制度改革的推进、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和国家积极财政政策的实施,我国房地产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对固定资产投资,国民经济发展都起到了重要作用。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1年11月30日

关键字: 八百客 C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11月30日 综合消息:作为国民经济的晴雨表,房地产业在国民经济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随着城市居民住房制度改革的推进、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和国家积极财政政策的实施,我国房地产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对固定资产投资,国民经济发展都起到了重要作用。

      随着房地产企业飞速的发展,企业的资金、人员、市场等逐渐发展到了一定的规模,在企业的机构设置、财务管理和人力资源的配备等方面房产企业逐渐显得“力不从心”。八百客作为国内最大的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它所推出的云计算架构SaaS模式的在线CRM系统,可以帮助企业解决产品、服务、销售、管理等问题,为企业创造长期的价值和潜在的增长价值。

      在线CRM华丽亮相  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客户是企业宝贵的资源,是一个企业的生命,因此房产业如何持续经营客户就变的非常重要。以地产排头兵万科来说,万科早在2000年就在网站上设立了“投诉万科”论坛,保证与客户的交流公开化,规范化。万科还坚持客户价值去发动原则,不断了解客户的关注重点,并尽量满足客户的关注。但是,随着房产企业客户、服务的多元化,紧靠一些简单的客户管理操作,是无法满足与日俱增的客户资源及反馈信息的。因此,房地产业亟需建立一套有效的内部控制机构,以适应企业发展的需要,以便更好的管理企业客户,实现管理创新使传统的管理模式向现代企业管理过渡。

      在线CRM系统作为一种崭新的、国际领先的企业管理模式,它以信息技术为手段,通过对房产业相关业务流程的重新设计及相关工作流程的重新组合,以完善的客户服务模式、深入的客户分析方法,从而帮助企业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实现客户的终生价值和房产企业利润增长的双赢。

      借助在线CRM做支点  打造房产行业中国尊

      八百客所推出的在线CRM系统,可以为房地产提供包括地产客户营销、售前跟进,售中管理、客户服务、客户经营等在内的一系列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

      1.打造多元化客户服务渠道

      在线CRM系统可以记录房产企业的客户信息、联系记录、合同、订单和回款单等与客户有关的全部信息。这些信息分门别类的放在一起,管理者不但可以随时按照各种条件进行查找,还可以把自己掌握的信息共享给别人,系统灵活的权限设置既有效保障了数据的安全,又实现了数据的共享。

      在线CRM系统与呼叫中心的集成,更可以提高客户对企业的归属感,比如八百客的客户中易安房地产担保有限公司部署的客户服务系统,从交付接待到现场直验、任务分派、和任务处理整个客服业务流程,公司都可以实行标准化、规范化管理。从接待开始,按照标准化的分类拆分问题,基于问题的跟踪进行灵活处理,最后关闭问题,然后回访客户,这里面关闭后很多问题可以引入到服务反馈、产品及质量反馈中,为服务改进和产品设计环节提供参考。

      2.实现内部控制高效运营

      在线CRM系统帮助企业建立完善的管理机制,以支持内部控制系统的高效运行。通过CRM系统可以把各部门的工作统一起来,使管理当局随时掌握客观信息,从而将内部控制科学地渗透到组织管理的各个层次以及生产业务的全过程和各个经营环节,并将各层次、各过程、各环节的管理有机地结合起来。

      同时在线CRM可以降低信息不对称程度,使企业管理层及时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便于作出全面的生产经营决策。最后帮助企业设置独立的内部审计机构,建立内部审计制度,加强审计监督,以提高信息的真实性,使房产企业健康发展。

      相信化身“诸葛亮”的在线CRM系统一定能帮助房产业破解管理难题,勇攀行业高峰,成为真正的“中国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