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信博会物联世界展智慧 八百客“云”端会友览未来

信博会物联世界展智慧 八百客“云”端会友览未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11月13日下午,以“构建智慧城市,引领产业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天津)信息技术博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完美落幕。本届信博会为期三天,围绕“智慧城市”的理念,集中展示了智能生活、智能交通等新成果,同时还展示了云计算、云感知、云安全、云解决方案产业等技术及应用。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1年11月23日

关键字: 八百客 C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11月23日 综合消息:2011年11月13日下午,以“构建智慧城市,引领产业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天津)信息技术博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完美落幕。本届信博会为期三天,围绕“智慧城市”的理念,集中展示了智能生活、智能交通等新成果,同时还展示了云计算、云感知、云安全、云解决方案产业等技术及应用。

信博会物联世界展智慧  八百客“云”端会友览未来

      本届信博会围绕“智慧城市”新理念,坚持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发展方向,聚焦下一代网络、云计算、物联网、三网融合等领域的最新成果,搭建产业发展平台,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八百客、IBM、摩托罗拉等2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并向参观者展示了他们最新研发的电子信息技术及产品。

      参展企业对云技术的运用创新达到到如火纯清的地步,在信博会现场处处都透着科技的气息:公司管理者即使走出国门,也可通过手机第一时间掌握员工出勤到岗情况;公司员工即使身在异地也可以通过网络办理费用、办公申请;决策者无需翻阅资料,用鼠标轻松一点即可获知公司运营情况,分析投入产出比。这就是八百客基于云技术推出的在线CRM系统,其界面简洁,功能强大,有超强的自定制功能、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上网即用。八百客将客户关系管理从虚拟的空间直接推到实战中,让企业与员工、客户有一个无缝对接,真正实现异地办公零距离。

      八百客是中国首家提供大型企业级在线CRM的托管商,连续7年保持市场份额第一,八百客深耕云计算领域,拓展云计算市场,致力于打造一条集基础设施服务商、平台服务商、应用软件服务商、云终端设备提供商为一体,覆盖分布式存储、云平台管理软件、云终端等环节的完整产业链。
 
      本次信博会八百客的展位是展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八百客相关负责人表示,其提供给客户的服务是运营商运行在云计算基础设施上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在各种设备上通过瘦客户端界面访问,如浏览器。同时,企业不需要管理或控制任何云计算基础设施,包括网络、服务器、操作系统、存储等。八百客用信博会做梯,直达“云”端,向我们展示了未来云技术将“飞入寻常百姓家”,中国的中小企业也将进入到全新的云计算应用环境中。

      云技术是互联网环境下组织和管理生产要素的一种模式,它以“能力分散化、管理集中化”的方式,革命性地改变着企业的运作生态,如何推动“云落地”则成了展会期间高峰论坛会上众企业一致探索的问题。八百客相关负责人认为,企业需要打造开放云平台,打造由自己主导的共赢产业链,用新模式来拉动企业的产业升级,只有如此,企业才能给自己的发展提供无限的空间,为云技术的发展增添更多的落脚点。

      业界专家表示,此次信博会展出的技术和产品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国际顶尖水平,“居高声自远,非是藉秋风”,信博会的成功是集体智慧的结晶,伴随着企业对高科技探索的不断深入,其探索的步伐也将越迈越大,信博会也将会在我国探索信息化建设和应用的进程中留下光辉的历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