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赛斯纳公司选择达索系统V6改善其产品生命周期管理流程

赛斯纳公司选择达索系统V6改善其产品生命周期管理流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海—全球3D 技术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 (PLM) 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巴黎欧洲证券交易所:#13065, DSY.PA)今天宣布,全球领先的民用航空公司赛斯纳飞机公司选择了其旗下的V6解决方案,用以加速公司新产品的推出、降低开发成本和缩短认证时间。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1年11月23日

关键字: 达索系统 PL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11月23日 综合消息:上海—全球3D 技术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 (PLM) 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巴黎欧洲证券交易所:#13065, DSY.PA)今天宣布,全球领先的民用航空公司赛斯纳飞机公司选择了其旗下的V6解决方案,用以加速公司新产品的推出、降低开发成本和缩短认证时间。

      作为达索系统CATIA(3D虚拟产品设计解决方案)和ENOVIA(协同创新平台)的长期用户,赛斯纳公司决定继续使用V6(该两种解决方案的升级版)同时增加面向数字化生产的DELMIA,以更好地管理产品生命周期的附加阶段。

      “多年来,达索系统一直帮助我们保持航空领域创新的领先地位,而改为使用V6则更是对我们维持企业竞争优势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赛斯纳公司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Bob King说道。“对我们来说,更换产品所需的解决方案并不是一项草率之举。”

      通过将ENOVIA和CATIA升级至V6版本并添加使用DELMIA,赛斯纳公司将加速其新产品上市时间并提高成本效率,从而实现:

      •以一个基于网络的开放性扩展平台来推动全球协作创新;
      •分析和验证制造过程,以尽早找出潜在问题;
      •生成虚拟的3D制造说明;
      •执行基于模型的图解制造过程规划;
      •为工程部与制造部之间提供变更管理和配置控制工作流程。

      “赛斯纳公司对升级版本的认可和使用正是达索系统在不同行业间良好发展的有力证明。我们很乐意继续维持我们的长期合作关系。”达索系统北美地区总经理Al Bunshaft评论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