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调查:CIO角色变化受技术和业务影响

调查:CIO角色变化受技术和业务影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目前,企业的CEO仍然负责主导和构建建企业愿景。在参与调查的641位IT主管和经理中,超过一半的高级IT主管相对于2010年都更多地参与了对业务策略的贡献以及技术创新。驱动IT主管关注重点变化的两个因素是:包括云计算、商务智能和移动化在内的新技术模式;以及在业务和服务提供商中IT角色的变化。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1年10月9日

关键字: CIO 职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目前,企业的CEO仍然负责主导和构建建企业愿景。但是,CIO越来越成为了实现这一愿景的人。而且在有些情况下,CIO也对这一愿景负责了。

  SearchCIO.com网站和MIT Sloan CIO Symposium(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首席信息官研讨会)联合进行的调查“新的IT机构和CIO角色的变化”表明今天的CIO们在技术创新、转型和定制化等方面相对于过去的参与度。

  在参与调查的641位IT主管和经理中,超过一半的高级IT主管相对于2010年都更多地参与了对业务策略的贡献以及技术创新。

  驱动IT主管关注重点变化的两个因素是:包括云计算、商务智能和移动化在内的新技术模式;以及在业务和服务提供商中IT角色的变化。

  受到关注重点变化的影响,IT部门中出现了新的角色和职责。CIO和其他经理都在重新评估他们需要购买以满足今天的IT“业务”需要的技术。(原文出处:http://www.searchcio.com.cn/showcontent_53312.ht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