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人物AMT集团副总裁王玉荣:成长型企业如何实现持续增长之道

AMT集团副总裁王玉荣:成长型企业如何实现持续增长之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9月24日,由AMT集团举办的中国首届成长型企业持续增长之道游学培训峰会在上海淳大万丽酒店圆满落幕。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1年10月8日

关键字: AM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10月8日 综合消息:2011年9月24日,由AMT集团举办的中国首届成长型企业持续增长之道游学培训峰会在上海淳大万丽酒店圆满落幕。

AMT集团副总裁王玉荣:成长型企业如何实现持续增长之道

      据调查显示,中国企业的平均寿命仅为3.5年,不可为不触目惊心!成长型企业要面对能源原材料价格上涨、劳动力成本上升、人民币升值等多种环境因素导致的企业成本急剧增加,企业如何通过内功的修炼在各种环境中保持持续增长?面对着如此紧迫的外部因素的制约,本土大批成长型企业如何在逆境中实现持续增长成为当下企业界以及学术界所关注的焦点。

      AMT集团副总裁王玉荣表示:“成长型企业持续增长必须实现由机会型成长转变为有策略、有计划的可持续性成长,由领导者人格凝聚力转变为文化价值观的企业凝聚力,由老板驱动业绩增长转变为全员自发驱动业绩增长,由个人英雄的成功转变为组织运作化的成功,从而为可持续增长构建一个稳定可持续积累的架构。”

      据悉本次成长型企业持续增长之道游学培训峰会受到了各行业近200家企业的关注和出席,为期3天的游学培训峰会,先后聆听了来自企业界高管以及学术界专家的专题演讲,就成长型企业所关注的重点问题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与此同时深入实地参观复星集团、美的集团等知名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