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人物神州数码钱卫列:智慧城市让云计算有用武之地

神州数码钱卫列:智慧城市让云计算有用武之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神作为国内最大的IT服务企业,面对风起云涌的云计算,神州数码副总裁钱卫列分享了神州数码在云计算时代的一些策略转变和发展的新的应用。钱卫列表示,神州数码在做城市信息化的应用 ,“在未来,神州数码发力做云计算,首先会以智慧城市的云应用为出发点。”

来源:ZDNet至顶网【原创】 2011年8月31日

关键字: 云计算 信息化 神州数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 CIO频道 8月31日 北京报道(文/丁慧茹) 今天,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电子信息司的指导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CSIP)联合企业主办的“ 基于安全可控软硬件产品云计算解决方案推介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作为国内最大的IT服务企业,面对风起云涌的云计算,神州数码副总裁钱卫列分享了神州数码在云计算时代的一些策略转变和发展的新的应用。钱卫列表示,神州数码在做城市信息化的应用 ,“在未来,神州数码发力做云计算,首先会以智慧城市的云应用为出发点。”

神州数码钱卫列:智慧城市让云计算有用武之地



在城市中,公众、企业、政府等各种集合应用,才能发挥云的最大优势。这是神州数码对于云的理解。

钱卫列在演讲中理解了云包含的两个方面和三个层次。“两个方面是指技术及产品的在内的研发、集成、实践及应用,神州数码以集成商的角度带动国内云计算从生产到集成的产业链的发展。另外,我们对云的理解其更是一种模式,即建设模式、运营模式、使用模式。”

钱卫列还强调云计算的能力也需要注意几个方面,即要有咨询和架构的能力、有真正意义上的总集成商的概念、系统的运转和运维能力以及运营能力。只有具备了这些能力,云计算才能真正走 向落地。

据悉,神州数码的营销网络涵盖广泛,包括合作供应商300家、860个城市 600多家数码 13000家海量渠道 6000家增值渠道

在会上,钱卫列也强调了云计算对于智慧城市的意义,“智慧城市让云计算有真正的用武之地。”其也透露了神州数码未来的战略,城市信息基础设施、移动互联网终端、云服务、电子商务等 新型服务是未来城市发展的趋势。

“未来的智慧城市必须融合服务云平台。”钱卫列最后强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