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神州数码管理层调整:林杨将出任CEO

神州数码管理层调整:林杨将出任CEO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神州数码宣布进行管理层调整,郭为不在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职,但仍将担任神州数码执行董事及董事局主席,林杨将接替郭为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不再担任总裁,闫国荣将担任神州数码公司总裁。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3月15日

关键字: 神州数码 林杨 CE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神州数码宣布进行管理层调整,郭为不在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职,但仍将担任神州数码执行董事及董事局主席,林杨将接替郭为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不再担任总裁,闫国荣将担任神州数码公司总裁。调整于2011年4月1日起生效。

  神州数码在公告中表示,公司高级管理层变更后,郭为将更专注于集团整体策略规划及发展,及投资,而林杨可专注于监管集团整体业务及运作管理,此安排有利于本集团的整体业务发展。

  附:

  林杨简历:

  林杨,44岁,自2001年2月21日起担任神州数码执行董事。自2008年4月1日起担任公司总裁,负责本集团整体业务管理。林杨1988年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获得计算机通讯学士学位,并于2005年毕业于长江商学院,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90年加入联想集团,在分销业务管理方面拥有超过19年的经验。

  目前,林杨个人拥有神州数码56000股公司股票(占本公司已发行股本约0.005%)。他还持有可认购100万股购股权,行使期为2009年5月21日至2016年5月20日,行使价为每股港币5.89元。

  闫国荣简历:

  闫国荣,37岁,目前为神州数码常务副总裁。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专业取得学士学位,并于长江商学院取得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1996年加入联想集团,多年来一直负责公司网络及增值业务的日常运营及管理工作。

  闫国荣曾负责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旗下系统科技战略本部的战略部署、业务运营管理以及区域的管理工作。他在IT网路产品分销及销售管理方面拥有逾十年的经验。他现在负责集团体泛企业级业务管理方面的工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