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绝味鸭脖信息化支撑战略落地

绝味鸭脖信息化支撑战略落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他从一开始就着力打造食品连锁经营行业信息化建设标杆,他实现了“高起点、全规划、有重点”的企业管理/业务体系化提升及信息化建设全面推进的清晰路径。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1年8月30日

关键字: 信息化 AM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他,是中国休闲食品连锁经营的领跑者;他,要在全球打造中国传统美食帝国。

      他从一开始就着力打造食品连锁经营行业信息化建设标杆,他实现了“高起点、全规划、有重点”的企业管理/业务体系化提升及信息化建设全面推进的清晰路径。

      他就是在刚刚结束的有AMT咨询主办的战略执行在中国大奖信息化最佳实践的奖项获得者:湖南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绝味鸭脖信息化支撑战略落地 

      2011年8月18日,由AMT集团主办Autonomy 协办的第三届“战略执行在中国”(SISS)大会暨流程管理、知识管理、信息化建设最佳案例颁奖大会在广州举办,经过层层角逐,包括绝味食品在内的7家企业获奖。

      大会的评委介绍说:“绝味食品家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全程导入 SAP-ERP 等在世界500强企业中被广泛应用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创造性的运用流程、IT 工具重塑优化商业模式。在本届评选中他们凭借在 IT 规划、流程管理、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突出成绩,最终脱颖而出,摘得‘中国信息化建设最佳实践奖’。”

      另据获奖企业绝味食品负责人透露,信息化给企业带来的效果相当显著:通过实现信息的有效整合,提升了在订单处理、数据规范化运行等方面的效率;提升了管理人员对生产、物流、销售等各个环节的管控能力,增强了企业在食品安全管理环节的内控能力,确保企业能稳健快速发展,实现由做大到做强的转变。

      谁占有信息的制高点,谁就占有了市场的制高点;谁推进了信息化,谁就赢得了发展的先机。绝味食品负责人表示,未来,他们在“致力打造一流特色美食平台”的同时,会持续利用信息化手段支持业务流程、管理流程的创新,以及支持业务流程高效率运转的信息化建设架构的创新,通过转型创造新的商业模式,提高管理水平,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而成为行业的标杆。

      战略执行在中国大会是信息化战略执行权威奖项,已成功举办过两届,迄今为止评选出了国内外十余家卓越的战略执行企业。SISS 大会由 AMT 集团主办,设有流程管理、知识管理、信息化建设以及战略执行等最佳实践大奖。评选活动从2011年2月发起,历时近5个月,经过企业申报、专家初评、专家回访、二轮复评后最终评出在本届 SISS 大会的“中国信息化建设最佳实践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