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用友发布 “幸福政务、掌中管理”战略

用友发布 “幸福政务、掌中管理”战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用友政务软件有限公司发布了2011年度业务发展战略:紧密把握“十二五”规划的发展机遇、云计算、移动技术发展趋势,创新政务管理及服务模式,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针对电子政务业务,打造“幸福政务、掌中管理”的全新理念。

来源:ZDNETCIO频道 2011年4月2日

关键字: 用友 电子政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4月2日 北京消息  亚太本土最大的管理软件提供商用友软件集团旗下电子政务业务企业----北京用友政务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政务)发布了2011年度业务发展战略:紧密把握“十二五”规划的发展机遇、云计算、移动技术发展趋势,创新政务管理及服务模式,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针对电子政务业务,打造“幸福政务、掌中管理”的全新理念。

        用友“幸福政务、掌中管理”理念,是在“十二五”规划中,提升幸福指数成为政府施政导向的背景下提出的。不仅体现在要通过先进的信息化技术和专业、细致的服务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非盈利组织的政务管理信息化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提升政务管理人员的幸福感,更要体现在通过精细化、科学化政务管理,创建幸福社会。用友政务将有更多地投入,把云计算、移动等新的技术应用到政务产品、解决方案中,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非盈利组织,通过先进的信息技术打造“幸福政务”提供支撑。

 

用友发布 “幸福政务、掌中管理”战略

        (用友政务2011年度战略发布会 右一:总裁王先臣)

        2010年,用友电子政务业务获得突破性进展,市场规模继续扩大,客户满意度快速提升,是我们国家多个电子政务核心应用系统的全国性的服务提供商。

        针对未来电子政务业务发展规划,用友政务总裁王先臣认为,有三个大的条件决定了用友电子政务获得历史性快速发展机遇:

        一是两会刚刚通过的十二五规划:以建设服务型政府为目标,重点发展以公众为中心的服务型电子政务;电子政务建设重心下移,在推进城乡一体化战略和省直管县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大部制改革的深入,为推进跨部门协同电子政务,促进信息资源共享提供了更大空间;IT技术快速发展将为电子政务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二是信息时代电子政务呈现新的特点:整合(对已有系统的深入整合,实现重点业务领域的跨部门协同)、互联(克服条块分割,加快实现互联互通)、共享(在整合、互联、协同的基础上,提高资源共享水平)、效率(提高电子政务的应用服务水平和资金使用效率)、重构(按照政府组织体系的调整,重新构建系统应用)。信息化成为政府施政的重要组成部分。

          三是云计算、移动等新技术为政务管理信息化带来新的支撑:电子政务的技术特点是处理信息量大、并发用户数多、安全性要求高,而云计算的优势是能够将海量的信息自动均衡存储、海量的计算自动平衡分解、信息更容易互联互通。云计算模式在电子政务领域有广阔的应用前景,传统的电子政务大集中模式必然会向云计算方向过渡,从而使得电子政务投资更加节约、性能更加优越、信息更加集成、业务更加协同。因为安全性问题,一些核心的电子政务应用将部署在私有云中,公共的非核心应用可以部署到公共云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