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用友华表新业务策略发布 重拳出击2011

用友华表新业务策略发布 重拳出击201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1月25日,主题为“拥抱云计算 加快世界级进程”的用友2011年新业务策略发布会在用友软件园隆重举行,研究机构及百余家媒体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作为北京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北京用友华表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在此次大会上隆重公布了2011年的业务规划和发展策略。

来源:ZDNET 管理软件频道 2011年3月29日

关键字: 用友 BQ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1月25日,主题为“拥抱云计算  加快世界级进程”的用友2011年新业务策略发布会在用友软件园隆重举行,研究机构及百余家媒体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作为北京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北京用友华表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在此次大会上隆重公布了2011年的业务规划和发展策略。

        “2010年,中国大中型企业对商业智能软件呈现出旺盛的需求状态,2011年不仅大中型企业的需求将持续,小企业也将开始关注并应用商业智能软件。用友华表作为国产商业智能软件的代表厂商,我们将全力以赴打造出最适合中国企业使用的商业智能产品。” 北京用友华表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苗峰说。

        同时苗峰也表示:2011年用友华表的市场目标是成为中国第一商业智能软件提供商,亚太地区商业智能领先厂商。为了达成这一目标,用友华表在经营策略、产品策略、营销策略上都做了具体规划。

        在经营策略上,用友华表将走产品化、效益化和规模化的道路。具体而言,产品化是指用友华表将会集商业智能领域的研发人才聚焦产品研发,打造出具有世界级水平的商业智能产品;效益化是指通过优化组织结构,改进业务模式实现销售收入的增长;规模化则是打造全方位的营销生态系统,形成规模化销售,提升市场覆盖率。

        在产品策略上,将集中精力打造中国企业最佳决策体验平台。决策是指为企业提供全面绩效管理分析、财务分析、成本分析、SCM分析、HR分析、CRM分析等决策支持;平台是指提供查询、报表、报告、数据整合以及数据挖掘等支撑平台;体验是指将通过多种终端设备让客户感受到商业智能无处不在,让用户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在手机或其他移动设备上都可以看到自己想要的数据。

        同时,在产品层面,2011年用友华表将进一步完善产品线,重点打造移动BI、云BI、应用分析模型、数据挖掘等产品。在移动BI的研发上,用友BQ已经走在了市场的前列。

        营销策略上,将继续加强用友体系内的整合营销,同时加大力度拓展用友体系外的合作伙伴,打造完善的BI产业生态系统,打造贴近客户的完善的服务体系。

        在过去的2010年,用友BQ以产品性价比高、贴近中国用户的设计、易用等优势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和青睐,如今用友BQ已有200多家用户,覆盖了房地产、交通、制造业、医药、电子、出版等众多行业。在新的一年里,用友华表将进一步完善产品线,为客户提供全线的商业智能产品,并且将以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在业内专业人士看来,商业智能已经不再是部分企业的专利,2011年将是商业智能普及应用元年。商业智能的快速发展让企业有了一个更好地提升业务拓展的武器,企业的应用需求也为商业智能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土壤,这是一个相互促进,共同成长的过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