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浪潮国际任命新独立非执行董事 云方案将成核心竞争力

浪潮国际任命新独立非执行董事 云方案将成核心竞争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1日晚,香港上市的浪潮国际董事会宣布张体勤成为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原独立非执行董事刘平源因健康原因辞任,自2011年4月1日起生效

作者:简杺 来源:ZDNET CIO频道【原创】 2011年4月2日

关键字: 浪潮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4月2日 综合消息 (文/简杺)4月1日晚,香港上市的浪潮国际董事会宣布张体勤成为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原独立非执行董事刘平源因健康原因辞任,自2011年4月1日起生效。

浪潮国际任命新独立非执行董事 云方案将成核心竞争力

 

  张体勤2002年7月,同济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获管理学博士学位,研究成果包括,知识型人才团队的组织与激励、民营科技企业创新服务体系的政策研究、知识型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成熟度模型、山东省企业信息化建设支持体系研究等,致力于创新性企业管理制度研究。现任山东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山东省人才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曾于2008年4月前担任山东浪潮齐鲁软件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目前担任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等。

  公告称,张体勤有权获得董事袍金每年6万港元,该酬金参考其经验及彼于本公司的职务及责任、现行市场状况厘定。

  目前,浪潮国际董事会成员包括执行董事孙丕恕、王兴山、陈东风及董海龙;独立非执行董事孟祥旭先生、张体勤及黄烈初。

      当天下午,浪潮还对外公布了其2010财年业绩及新财年战略。在刚刚过去的2010财年,浪潮实现营业收入30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9.31%。此外,浪潮还公布了2011新财年发展战略,明确提出将全面转型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目标,在未来浪潮将围绕政务云、企业云、行业云提供从基础核心装备到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

     浪潮董事长孙丕恕表示,“浪潮将从软硬件一体化供应商向云计算解决方案供应商全面转型。云方案将是浪潮在云计算时代实现快速发展和赶超的核心竞争能力。浪潮要发展成为中国云建设的领导厂商。”

      据悉,2011财年浪潮计划推出覆盖十四个行业的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并建立起一线市场、方案中心和后台产品部门完整的协调配合机制,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服务。同时,浪潮计划在2011财年海外销售收入增长20%,业务扩展至35个国家和地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