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谷歌再推开源工具优化Apache服务器速度

谷歌再推开源工具优化Apache服务器速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oogle近日新推开源工具,使用Apache HTTP服务器的网站下载速度再次加倍。Google并未指出该模块是否出自其专有网络服务器,但是根据网络服务公司Netcraft 10的报告,12.67%的网络服务器都会使用Google网络服务器提供的技术。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1月5日

关键字: Apache Google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Google近日新推开源工具,使用Apache HTTP服务器的网站下载速度再次加倍。

  本周三Google正式推出mod-pagespeed免费模块用于优化Apache HTTP服务器框架下的网站速度。Google产品经理Richard Rabbat指出,该模块可以将网页下载耗时缩减50%,从而将网站速度提升一倍。

  该模块从多个方面对服务器运行速度进行优化,例如可以对图片进行再压缩,通过CMS(内容管理系统)改变网页构造但不改变CMS本身等。在此次开源之前,Google内部也一直使用该模块。

  Google并未指出该模块是否出自其专有网络服务器,但是根据网络服务公司Netcraft 10的报告,12.67%的网络服务器都会使用Google网络服务器提供的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