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软Xbox 360体感遥控器周四在美国上市

微软Xbox 360体感遥控器周四在美国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星期四开始销售其Xbox 360体感遥控器Kinect并且在时代广场举行了表演活动。包含Kinect体感遥控器的4GB存储容量的Xbox 360游戏机售价299美元。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1月5日

关键字: 伟库网 遥控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星期四开始销售其Xbox 360体感遥控器Kinect并且在时代广场举行了表演活动。微软对于这种设备让人们利用身体移动玩视频游戏寄予厚望。

  市场研究公司IDC预测称,Kinect体感遥控器今年圣诞节期间在美国的销售量将达到250万至300万个。但是,微软预计销售量会更多。

  微软本星期把Kinect体感遥控器本季度的销售量预期从原来预测的300个提高到了500万个。微软说,它预计Kinect是迄今为止最好的Xbox配件。

  Kinect本周四开始在美国的3万个商店销售。Kinect使用一个3D摄像机和一个动感识别软件让人们利用自然的身体移动和语音指令玩视频游戏,而不用使用掌上控制器。

  Kinect是在索尼PS3 Move动感遥控器上市之后才上市的。IDC预测索尼PS3 Move动感遥控器今年年底之前的销售量将达到200万至225万台之间。

  微软和索尼都希望利用任天堂的成功经验。任天堂Wii游戏机的体感遥控器是在2006年首先上市的。

  单独的Kinect体感遥控器售价150美元,可以同微软已经在全球销售的4500万台Xbox游戏机一起使用。包含Kinect体感遥控器的4GB存储容量的Xbox 360游戏机售价299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