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惠普拟15亿美元收购安全软件商ArcSight

惠普拟15亿美元收购安全软件商ArcSight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刚刚以24亿美元收购数据存储公司3Par后,惠普又将目标瞄向了安全软件领域。今年以来,惠普动作频频,先后以27亿美元和12亿美元收购了计算机网络公司3Com和智能机厂商Palm。而前不久,惠普在与戴尔激烈竞争中,打败对手,以24亿美元收购了数据存储公司3Par。

来源:第 一 财 经 日 报 2010年9月14日

关键字: 惠普 安全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刚刚以24亿美元收购数据存储公司3Par后,惠普又将目标瞄向了安全软件领域。记者昨日获悉,惠普拟15亿美元收购安全软件厂商ArcSight。

  据了解,ArcSight专门生产可探测针对大型计算机网络入侵的软件,用户包括政府部门、金融及医疗公司。而惠普一直致力于销售一整套硬件、软件及技术服务。它在销售商务机硬件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但在某些软件业务上落后于IBM和甲骨文。如果此次收购成功,ArcSight的技术将帮助惠普充实专为大型计算机系统准备的软件组合。目前,双方均没有对这项收购做出任何评论,不过,有消息称,该项收购有望下周揭晓。

  今年以来,惠普动作频频,先后以27亿美元和12亿美元收购了计算机网络公司3Com和智能机厂商Palm。上个月,收购另一家安全软件厂商Fortify。而前不久,惠普在与戴尔激烈竞争中,打败对手,以24亿美元收购了数据存储公司3Pa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