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尤金·卡巴斯基:独立安全软件商无可替代

尤金·卡巴斯基:独立安全软件商无可替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没有真正意义的免费安全软件,有些是为了获取市场份额的市场策略,有些免费杀毒软件并不是全功能的杀毒软件”,同时尤金·卡巴斯基认为,只有少数用户会为了免费而忍受杀毒软件的广告插件,所以客户端软件打广告的模式在杀毒软件行业难成主流。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0年9月8日

关键字: 安全软件 免费杀毒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英特尔公司日前宣布以77亿美元收购M cAfee,再掀安全软件并购潮,几年来,安全软件商逐一被IBM、甲骨文、微软、EMC等软硬件巨头们鲸吞,连全球最大的安全商赛门铁克亦被惠普觊觎已久,安全技术底层化和软硬件一体化的趋势下,独立安全软件商还能走多远?

  卡巴斯基实验室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尤金·卡巴斯基8月29日访华并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基于硬件的安全解决方案不是新鲜的事情,早在1992年就有了这样的芯片,融合了一些安全方面的技术,目前基于硬件的安全解决方案目前还不足以代替传统安全软件地位”。卡巴斯基认为,未来手机会取代电脑成为主要手持终端,所以未来杀毒软件向手机迁移。尽管免费杀毒软件来势汹汹,但其成龙代言的2011版全球首款交易安全软件依然采取3年期的收费模式。“没有真正意义的免费安全软件,有些是为了获取市场份额的市场策略,有些免费杀毒软件并不是全功能的杀毒软件”,同时尤金·卡巴斯基认为,只有少数用户会为了免费而忍受杀毒软件的广告插件,所以客户端软件打广告的模式在杀毒软件行业难成主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